date time:2006/05/20  PM5:00      地點 : 天母棒球場

上上星期六小蔡一時興起就硬拖著我去看棒球!!   老實說個人是偏愛籃球運動!!
棒球賽最多只會想在家看...因為要看懂棒球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難度!!

而且........以前看職籃是在室內有冷氣可以吹!! 那天看職棒則是看得我滿身汗ㄚ!!
那天看的是誠泰COBRAS對上La New熊...裡面我只知道陳金鋒!!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是看的霧煞煞...而且球好小喔!! 一打出去我完全沒辦法找到它飛去哪ㄌ!!
我覺得棒球不太適合眼睛小的人看... 難怪我喜歡在家看...至少鏡頭會去追球!!!
小蔡那天選要做La New隊那邊...號稱兩大小衰子的我和小蔡...
果真再度把霉運發功傳給了La New...害他們終場以0:4慘敗!!!
我就跟小蔡說...以後我們希望哪隊贏就坐到敵隊去吧...不然自己支持的都反而會輸!!
對於棒球不是非常熱衷的我...閒著沒事就一直偷照別人!!
看大家努力的拿著加油棒在吶喊感覺還挺有趣的...
誠泰Cobras在最後還大家吹了氣球然後在一起放掉...
就變成照片中許多看起來有點嘔心的橘色毛毛蟲勒...
看起來很好玩...但是那時候在想不知道坐在那邊的人會不會覺得在下毛毛雨!! 

看到後來總算有慢慢進入狀況...偶爾會跟著歡呼一下!!!!
無聊的時候就吃起我的懷古滷味...  還有來不及照就被我們吃光的麥當勞!!
有空閒時間來看棒球還算不錯的休閒娛樂...只是不要挑天氣太熱的時候就好!!

 妮妮:『 小蔡哥...怎麼打棒球的在球場上看起來和電視上看起來不是很像?!
 小蔡:『 站那麼遠每個人看似都和我一樣帥!! 近看妳就知道我才算帥ㄉ!!  』
 妮妮:『  我看我還是繼續吃我的懷古滷味吧!! 你繼續做你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