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落落長的週記沒了,看著小窩窗外霧茫茫的照片感覺真悠閒,每每看到窗外的山景總會替小窩覺得驕傲,想著住在這裡的女皇、男僕與狗皇帝應該都很幸福吧!(只要女皇不要整天亂發大小姐脾氣的話!)感謝這三週以來小蔡僕任勞任怨的洗衣服、折衣服、吸地板,我會盡量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懶惰,雖然很難但我還是會努力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但是還是由衷地希望小蔡僕能繼續吃苦耐勞下去呀。。

在一個家中,每個人的角色扮演都很重要,大家也都應該有各自需要負責的事,我和小蔡的工作分配或許很不平均或是很詭異,但是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能當個頭腦簡單的女人就好,不需要背負太多經濟壓力或未來生活目標這樣這麼重大的責任,如果有一天我能從女皇變成女僕,我想我應該也會笑著接受才是,不過千萬不要讓我女皇兼女僕就好了,身兼多職是很辛苦的(PS:小蔡感覺上就是身兼多職耶?!妮妮OS:有嗎?哪有!)。

francfranc & 大創是我們搬進PARK小窩以後最常去的兩間店,francfranc 我們更是一舉買到了兩個床邊櫃,還因此拿到了會員卡,導致後來敗更多,三個禮拜大概送了二十幾張小朋友給 francfranc,大創則是隨便什麼都亂買,有的買回去還不見得用得到,但是總會想說才 $39 也不貴,直到結帳開始數數量的時候心才會開始淌血,但是那時又已經不好意思說我要退貨,之後有空再來好好介紹我們到底蝦拼了什麼。

寫了一個多小時的週記突然被自己手殘給毀掉了 … 懶得再重寫,也寫不出一樣的了,可能是我寫的太糟,老天爺不想我PO出來吧,那就算了吧!簡單的一些話帶過,應該也無所謂才是,最近怎麼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