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愛美所以不嫌麻煩天天戴,現在每天工作根本沒心情花太多時間照顧保養隱形眼鏡,漸漸的改用日拋取代一副帶到底的,這樣不用花時間清洗、保養,只是日拋的隱形眼鏡在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不是很習慣,一方面很薄,眼睛小的我每次都要戴好久才會成功,另一方面戴起來很容易乾澀不舒服,常常戴沒多久就感覺不舒服了,一旦不舒服的感覺出現,戴的時間越久視線就越模糊,不然就是狂流眼淚,搞得我越來越不愛戴隱形眼鏡。

這次出去南部度假雖然舊的隱形眼鏡還沒用完,但是既然有新口味的可以戴,當然先用看看再說,上個星期六晚上出門前就把隱形眼鏡給戴上,先是去美麗華看了午夜場的「新月 NEW MOON 」,看完電影已經凌晨三點了,接著開著夜車直接殺往墾丁,好久沒有熬夜、日夜顛倒,不過剛上高速公路的時候還挺有精神的,努力回想新月裡的一些劇情和畫面,怎麼歷年來的吸血鬼都那麼帥阿,不過第一集的愛德華比較帥,第二集雅各勝出,疑,主題偏離的也太嚴重了。

半夜高速公路的車真少,陪著熬夜開夜車的小蔡邊聽歌邊聊天,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天色很黑但是視線卻仍然很清楚,尤其看著前車和路旁的燈沒有出現光影模糊散開的狀況,戴著「博士倫HD日拋」有那種在看高畫質影片的細膩感,即使是晚上甚至是在燈光那麼昏暗的高速公路上都可以清晰看透眼前的景色,沒想到在晚上戴著隱形眼鏡除了沒有不舒服、眼睛很酸的感覺之外,視線清晰度也完全不受影響,讓我對「博士倫HD日拋」產生有異於以前戴隱形眼鏡的好感。

我在包裝上看到「Made in Scotland」有給它嚇到,我還以為隱形眼鏡沒有分進口或國產的,這次從前一天的晚上十點多,一直到隔天晚上將近十二點才把眼鏡拔下來睡覺,戴的時間超過整整 24 個小時,中間只有在車上剛睡醒的時候有稍微感覺到隱形眼鏡的存在,其他時間幾乎沒有讓非常敏感的我對它產生太大的感覺,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拔掉換一副新的或戴眼鏡,老實說心裡覺得挺神奇的,因為即使我戴了整整一天,但是隔天晚上逛墾丁大街時視線還是一樣清楚沒有出現模糊失焦的狀況,完全沒有影響我血拼的好心情,隨便就大手筆花了三千多塊買了好幾樣日本來的裝飾品,哇哈哈哈。

嘗試新事物是件看似很簡單但是卻又很難的事,人總是往往會有莫名的抗拒心理在前,因此每次只要有機會接觸新的人事物,我總會提醒自己一句話:「不論結果如何,一定要先試了再說。」只要不踏出第一步去嘗試,永遠不會有機會知道其他更多的可能性,而一次又一次事實都會證明嘗試是件能突破現狀、改變習慣的好事,這次試戴讓我又重新愛上戴隱形眼鏡,連續好幾天都戴著隱形眼鏡出門,而且從早戴到晚,就算連續七八個小時都面對著電腦,視線仍舊一樣清晰透徹。

原來隱形眼鏡的技術也是可以日新月異增進的,這幾天連續的嘗試讓我對選擇隱形眼鏡的看法大為改觀,原來現在隱形眼鏡配戴的舒適度已經變成只是基本條件,更厲害的是可以進階升級到帶來高畫質的清晰影像,我還以為這只有高科技的電視才辦的到,這真的很酷,生活中各種技術的進步有時真的會讓人大為吃驚。

我對「博士倫HD日拋」的第一印象是包裝很精緻,尤其在撕開塑膠蓋的那瞬間我又驚嚇到了,除了好撕之外,不會像我之前用過的撕開以後還有一層薄膜黏在上面,搞得還得用手或用東西再弄開,常常全部搞定以後,裡面的食鹽水都已經被我灑光了,如果一次沒戴成功那就麻煩大了,包裝與設計讓我在使用的時候有感受到它的用心和不同,每個行業領域都有其各自的專業和技巧技術,怎麼把每件事從好變成更好,從更好變成無懈可擊,這想必是很大的一門學問,但無論如何只要用心,我想別人都是能體會感受得到的。

以往從來不會去瞭解或研究隱形眼鏡品質的好壞,戴過「博士倫HD日拋」之後,讓很敏感又很會狂流眼淚的我很滿意,或許說起來很好笑,但是我的眼睛似乎真的可以感受到隱形眼鏡的細膩感,覺得戴隱形眼鏡出去玩或者上班都不再是一種負擔,而真的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便利,而且大多的日拋隱形眼鏡都很薄,所以每次放到手上就會太軟,搞的我每次都要搞好久,這幾天我能每天都想戴就是因為每次都一次搞定,真的有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FU,每一邊從打開到戴上不用花超過一分鐘,超級適合我這個霹靂大懶人,只要需要花太多時間的事我通常沒辦法做太久,即使是為了愛美必須要戴隱形眼鏡也必須要講求「效率」和「效果」。

看得清 看得透 - 博士倫HD日拋
博士倫HD免費試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