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距離宴客整整兩個月,離關島結婚竟然一轉眼也已經屆滿半年,怎麼時間似乎越走越快,是人在年紀越大這樣的感覺越明顯嗎?!最早選在西敏下訂是為了白紗,最後改到 Julia 拍照還是為了白紗,為了這輩子穿一次的白紗花了許多精神和金錢,至於值不值得這就見仁見智了。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在挑選 Julia 晚禮服比預期的困難,挑拍照禮服不怎麼順利,我喜歡新的禮服,但款式顏色我就沒有要求,只要我能穿的下就好,哈!最後挑了三次總算把兩件白紗和兩件晚禮服都挑好,有了之前的經驗,挑宴客禮服的時候還是有點擔心,自己也沒有特別想要穿什麼樣的禮服,總之每次挑禮服心裡都有莫名的壓力,還好宴客的白紗只要挑一件,晚禮服只要兩件,挑選起來相對比較簡單許多。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我跟宴客的這件白紗冥冥之中有奇妙的緣分,當初在挑選關島結婚白紗同樣遇到障礙,曾經興起乾脆加價挑全新款的白紗,而當時這件白紗就要加價大概 $28,000 左右,在大家的勸說下當然沒有發瘋,沒想到宴客的時候它已經不用加價,試穿的時候幾乎不到 15 分鐘就迅速搞定,連自己都被驚嚇到這次自己怎麼這麼好打發,噗。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整件白紗上的小花造型是我看上它最重要的原因,我的氣質不足太素雅的跟我搭不起來,得找些能吸引大家目光、分散注意力的設計,群擺上整片的小碎花就足以讓人看出它的工很多,雖然很開心超迅速的選到了宴客穿的白紗(這也是當初選擇 Julia 的最大原因),但是回家後卻對於沒有試穿多一點其他白紗感覺很遺憾,我想在 Julia 肯定還有更多更美更精緻更高檔的白紗,都怪自己試穿時太愛我的小花白紗了,都沒想到應該再多看看其他不同的款式,畢竟 Julia 也有帶水鑽的白紗我好像沒有穿到幾件,如果可以希望十週年慶的時候可以再選一件穿來拍照,哈哈哈。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小花白紗的上半身設計我也很喜歡,因為有拉皺折對修飾身型也有一定的效果,只是上半身的材質比較厚,所以穿起來相對會比較重和稍微大一圈,越瘦的人穿效果肯定更好,小肉子我只能抱著羨慕的眼神遙望那些瘦身成功的新娘子們了。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這件同樣是小花款式,這次我選了一堆的花,這款的設計應該算是 A-Line 的吧,這件香檳金的晚禮服顏色偏淺色,所以有點偽白紗的FU,這件上過雜誌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在選晚禮服的時候試穿的沒有穿到非選不可的,反而想到之前很想穿這件小花裙,正好當天衣服有在店裡,尺寸也OK,唯獨我的身高沒辦法把衣服的長度完全撐起來,但是對於其他晚禮服沒有特別偏愛,最後選定了這件做為迎賓酒會的時候穿,行動還算方便、顏色也不至於太搶太亮,在白紗之前穿自己覺得挺適合的。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選來選去都是小花款?!Julia 的晚禮服都是走氣質典雅路線,我又比較不屬於那種有氣質的,而且我稍稍偏好比較誇張一點的,所以要挑到喜歡又適合我的 STYLE 的還真的不容易,訂婚很想選蓬裙這次又反而都看上窄版的,可是自己的葫蘆型身材………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有這種越不適合的越想得到的叛逆性,所以不夠高沒關係、不夠瘦沒關係,哈,自己喜歡就好。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這件大紅色的窄版晚禮服,第一次試穿就還算喜歡,但是同樣卡在屁股很…雄偉,正面非常典雅,設計簡單但很耐看,腰間的蝴蝶結抓的型也很有質感,不是只直接放了一個蝴蝶結上去,原本擔心沒有選蓬裙送客沒有氣勢,但是這件晚禮服穿起來和照相的效果都比我自己原本預期的好,正面不錯看,背面藏在後面也看不到@@。

白紗 晚禮服 Julia 新婚情報
這件紫色的小三(自助婚紗多租來的),當初猶豫了很久,還為要不要多租一件晚禮服跟小蔡吵架,穿三件四件其實現在想想確實也已經沒有什麼差別,但在宴客前總是希望每次的出現都能給遠道而來的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不論是拿送客或敬酒穿的晚禮服來迎賓時穿其實可能也不會有人發現,但是自己就是沒辦法說服自己的龜毛癖,但是同時為了考慮降低預算才有機會想到去接觸自助婚紗,很高興最後能在小小的預算內找到亮亮的晚禮服,感謝老天爺總是能滿足我心中的許多願望。

紫色的禮服巧的是同樣是花系列,我的宴客系列整個就是以「 」為主軸,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喜歡選小花款的,自己都不曉得我那麼喜歡花?!總結來說這次宴客挑選的衣服原本並不那麼肯定穿起來和照相的效果,但看過照片後都還算滿意(身材的部分姑且不考慮,哈!),下幾篇再來分享宴客時更多的實況照片,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