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時空線索(Déjà Vu )  推薦指數:★ ★ ★ ★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01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動作、科幻、愛情
導演:東尼史考特 Tony Scott ( 女模煞 )
編劇:Terry Rossio ( 神鬼奇航 )
演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 火線救援 )、方基墨 Val Kilmer ( 吻兩下打兩槍 )、布魯斯格林威 Bruce Greenwood ( 驚爆十三天 )、吉姆卡維佐 Jim Caviezel ( 黑洞頻率 )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2864萬(首週)



上星期小桃去看了時空線索以後就一直說這是她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對熱愛看電影的我來說當然不可能錯過,於是當下就決定假日一定要來去看看,
昨天先買票劃好了位置,今天趕中午12:20到大直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加上時間也還早所以人並沒有非常多,
電影開始不到五分鐘就馬上進入正題,連爆米花和巧那棒都還沒吃過癮,
然後就再也沒有出現一分鐘的冷場,讓我吃零食吃的很緊張,
真的很少有一部電影讓我看得這麼專心的,每個畫面都會讓人覺得不可以錯過,
很怕一錯過就會跟不上電影的腳步或錯失了什麼線索,
看完整部電影非常佩服編劇的功力,腦袋不夠清楚應該編不出這樣的電影,
在看電影的過程就會不自覺的一直回想之前的畫面情節,
想找出事情到底會如何發展,不過因為我功力不夠所以演的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丹佐華盛頓主演的電影,這部片延續他所主演的電影風格,
整部片就像電影版的柯南,唯一不同的是除了找出線索以外,還要改變過去,
我們看到的是現在也是未來也有可能是過去,時空的交錯讓人很難分心,
因為看的時候就像主角道格卡林一樣想在未來找出線索改變過去改變未來,
為了讓大家看得過癮對劇情也不能講的太多,就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嚕!
丹佐華盛頓演的很好,我很喜歡看他的演的電影呢!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喔!


時空線索官網:http://www.bvi.com.tw/movies/dejav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