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起床看到太陽露出臉來,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這次旅行的地點是自從小胖妹去花蓮工作後,我想了很久一直都想去的花蓮,心裡常常有很多很稀鬆平常的願望有時候卻反而不容易實現,總是在想為什麼小蔡總是不怎麼瞭解我,很多我心裡很在乎的人、事、物他好像都不知道,因此他也總是抓不到我想要什麼,說過N次想去花蓮,卻從來沒有成行過,原因就是…他自己並不沒有想去的念頭,所以在我們的關係裡,我們會一起去做他想做的事,還會一起去做我想做的事中他想做的事。

這兩天,在花蓮算半個地頭蛇的小胖妹帶我們去自強夜市吃好料,又在海洋公園幫我們準備兩個餘興節目,還一副很擔心這兩個大姊姊不知道怎麼玩,不定時的就會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我們的行蹤真是被她摸透透,真是個熱情的小胖妹,這次去看了她的工作覺得她一個人在那生活真辛苦,有點心疼但是也很佩服她的毅力,換成是我可能沒辦法待上半個月,更別說是一年了,這次還把她餵食海牛的表演拍了下來,有空再傳上網路給大家看。

第二次入住花蓮悅來飯店,這邊的無敵海景堪稱是台灣寶格麗,幸福的我們連續遇到兩天好天氣,藍藍的海真是治療我受創心靈的良藥,難怪小胖妹那麼喜歡住在那,我想應該可以忘記很多煩惱吧,接下來幾天再來慢慢寫遊記嚕…這兩天謝謝我家小胖妹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