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林依晨主演的《 惡作劇之吻 》...本來想說就沒偶像劇好看哩!! 可以不用等電視勒...
結果上上禮拜小蔡跟我說林依晨又演了另一部戲... 《 東方茱莉葉
看了一集就又很想看...而且很喜歡裡面的歌...偶像劇的歌似乎都很好聽....
可能加上又可以看俊男美女...所以歌聽起來特別好聽吧...

劇情到目前為止還OK ...但我覺得前兩集演的有點慢... 希望後面能精彩一點!!
男主角我是第一次看過...我連名字都不曉得!我想他會因為跟林依晨拍這部片而開始小紅吧!
自己已經老摳摳ㄌ...還在跟小妹妹學看偶像劇... 難怪永遠長不大ㄟ!
我家小蔡也是看的津津樂道... 真是笑死我勒!! 跟女生一樣愛看偶像劇!
總覺得可以看帥哥美女演戲心情還蠻好的...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加減欣賞一下嚕!
林依晨演戲演的真的蠻不錯的...難怪帥哥要紅都得靠她提拔哩! 真是為女性爭光呀!

播出的時間:GTV綜合台(CH28)每週六晚間10:00~11:30 

網誌的背景歌曲就是這首歌ㄛ!!大家打開喇叭聽聽看嚕...不錯聽的嘿...

林依晨 ~ 非你莫屬 ( 東方茱麗葉片尾曲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