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了4個小丸子後就一直在想還要不要繼續買,後來同事Q了網拍上的連結給我,
開啟了我打算買下全套小丸子的鬥志,勸敗的同事還是不要太多的好,不然錢真是賺不夠花,
像今天敗同事所賜也在網拍上敗了一雙新涼鞋,等貨到再給大家欣賞評鑑一下,
從小蔡出國以後我真是每天過得比他在的時候還忙碌,每天回到家都快11點,真是要累死了,
本來以為晚上會有很多時間補網誌,沒想到卻變成越來越多的庫存,都已經不知道要先寫什麼了,
這也證明我就算沒有小蔡也能很獨立,而且行程反而更多,真謝謝大家輪班陪我到處「惕逃」,
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不過我真的想休息了,混得好累,尤其明天還要上班想到就更累,
明天晚上一下班我一定要馬上衝回家躺著吹冷氣,這個禮拜過得真累,我想應該會瘦一點喔,
昨天去看了「扶桑花女孩」,本來昨晚就要趕出感想,不過實在無能為力,
晚上和宇欣和Dan去某餐廳視察裝潢,可能一個月後才會看到文章吧,請抱著隨緣的心態吧。

一月和二月的小丸子,今年的一月二月自己做了什麼?!好像沒有任何印象ㄝ,荒廢的兩個月。

三月和四月我就有印象了,三月是我和小蔡今天的東京之旅,還收到了一個昂貴的生日禮物,
不過記錄還沒寫出來,等寫出來也許是明年生日了吧

五月和六月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只有對昨天印象最深刻,因為昨天倒楣了一整天,
早上裙子破掉,中午賣股票吐鎚,差點害小蔡要被抓去關,下午鞋子壞掉,
後來又發現手機壞掉,對方聽得到我的聲音但是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小蔡不在,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修理,也懶得自己拿去維修,怎麼可以衰成這樣,
昨天真的是雙魚座的人衰運盛行的一天,好加在今天似乎恢復的比較正常一些。

可愛的七八月小丸子,愚蠢的眼神真是超好笑的,很多網拍七月的小丸子賣得比其他月份都貴呢,
我一直覺得Dan看到這組小丸子要進我家表情應該也會像七月小丸子這樣吧。

九月和十月,今年的九月十月應該就要準備挑選地磚了,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ㄝ。

十一月和十二月,今天底原本是預計交屋的日子,目前看起來好像會來不及,
不過還是希望能早點順利交屋,等到有點不耐煩了,也希望我的股票好好長大,
不然裝潢費就沒著落,這樣交了屋也沒有錢裝潢買家具家電,希望老天保佑呀。

一隻NT$200的隱藏版,還好我花69元就買到了,否則還真是傷財,現在做網拍的都很狠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