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小妹妹我要離家出走一個禮拜嚕!!
我要背著包包和相機到韓國去流浪哩!!
上禮拜天小蔡剛從聖地牙哥出差回來!! 回來前他就說他可能又要出差!!
那時候我就在想哪有這種事的...自己一直出國我卻都不能出去玩...
這星期一去上班...他就跟我說確定這禮拜又要去韓國出差了!!
心裡的不平衡達到了頂點... 所以心一橫就跟他說我也要跟!!

完全都沒想到自己去新公司才剛滿三個月...才剛有特休!!
加上新系統9/1要上線大家都忙得要死!! 
居然就這樣厚著臉皮硬著頭皮一口氣請了五天假!!
有同事還問我說...我確定從韓國回來還要回去上班咩?!
心裡也是百般不願意做這麼猛的事...但是為了要省錢又能出國玩
只好抓住每個能省錢出國的機會!! 畢竟這次只要花一萬塊的機票錢!!
多省一塊錢我的裝潢就能多花一塊錢...我只好好好把握了!!!

在這邊真的要謝謝主管們的通融和我可愛的同事們
我知道一次請那麼多天假一定會害大家的工作量增加..進度被影響
不過我一定會補償妳們的... 我真的也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的個性是寧可給人欠人情也不想欠別人人情的!!
但是最近真的累翻了...很想休息一下...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希望同事們可以不要怪我...尤其是我偉大的代理人...
保佑我的bug不會多到嚇到妳...bug們妳們也休息一個禮拜別出來鬧
這樣才不會讓我的代理人恨死我!! 如果我可以選我也希望自己回去解
唉!!感覺說了一堆廢話.... 真不喜歡要靠別人幫忙的感覺!!



時間:2006/07/29     天氣:大晴天
地點:台灣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回歸正題...現在我人在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中華航空的貴賓室裡!!
剛剛吃了午餐...想說偷空來寫寫網誌!! 免得去那邊沒空寫...
可能老天爺怕我寫不完...剛剛小蔡來說飛機延後一個小時起飛
又可以多混一下子嚕...才剛出門就已經照了好幾張照片!!
我看這次回去照片應該可以破千張吧...
昨天剛結束和同事的減肥比賽...馬上鬆懈...一直狂吃
不知道去完韓國回來是不是會把之前瘦的都胖回來...
而且我狂愛的辣炒年糕熱量超高... 心裡真是壓力粉大...
實在不想花了三個禮拜減肥然後花一個禮拜胖回來...
不過去年去韓國的經驗是我還蠻喜歡吃他們的東西的...
我看要不胖回來應該很難吧...  偶斗媽咪呀!!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我想買東西回來賣...
補貼一點旅費...( 不過熟人就不賺大家的錢勒!!  )
不過我發現我的行李箱好像太小了...真的是失算了!!
如果真的發現好貨...那真的得再買一個大行李箱來裝了...
要來開一個妮妮的世界旅遊拍賣市集...
如果成功的話再來教大家怎麼出國玩又可以賺旅費...
讓每個人都能到處旅行又不用花太多的錢...
真是典型的雙魚座的幻想又出現了...
明天如果天氣好的話...我和小蔡打算去看浪漫滿屋的拍攝地點
下雨的話就得改行程了...晚上要開始規劃這禮拜的自助之旅
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妮妮要再次隻身勇闖韓國首爾勒...
如果有空隨時update最新行程ㄛ!不然就只好等回來再跟大家勒!
這樣以後大家都可以自己到韓國旅行嚕!

PM3:02  於中華航空貴賓室隨手記....
  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