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都會往工地跑,因為再過幾個禮拜應該就會收到驗屋通知單了,趁還沒開始驗屋及早發現問題就可以先行跟主任反應,讓他們有時間提早處理,這禮拜去意外地發現了裝滿水的泳池,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泳池裝了滿滿的水,真是太開心了,等待了這麼久終於看到PARK努力的長大了,小蔡說:「有泳池的社區特別有質感」,而我第一眼的感覺則是PARK有了「流動」的感覺,似乎為整個社區注入了一股生命力。

總是聽說社區的泳池很難維護和維持,不論是水質保養或機器維修的費用都不便宜,尤其長期下來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負擔的,眾人的事很難靠少數人去努力,未來希望這個美麗的泳池花園能在所有鄰居的共同想法下一直保有它的美麗,而我們會永遠站在保有它的那一邊,套句小蔡常說的話:「 錢再賺就有囉。

泳池看起來還不算小,在夏天應該可以小小達到消暑的效果,尤其家裡如果有小朋友應該會更需要,在夏日炎炎的太陽下,爸媽躲在家裡吹冷氣,小朋友就丟到泳池跟大家一起玩水,想像這樣的情景就很幸福和樂的感覺,不過要維持這樣大的室外泳池和花園想必是件極度困難的事,希望鄰居們都能喜歡這個泳池花園,大家才能齊心的好好維持愛護他,PARK真是越來越無可取代。

泳池邊有各小小的泡腳池,應該會變成小朋友的玩耍水池,在PARK的花園裡越來越有度假的感覺,雖然之前總是嫌棄長虹的缺點,不過現在也不得不稱讚PARK的美,縱使不能稱為一個很棒的建商,但是卻也不至於是個一無是處的建商,至少我的第一個PARK是他們一手建立的,尤其謝謝PARK的催生者 … 最棒的工地主任。

等旁邊的公園重新整頓後,我想在PARK的泳池游泳會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吧,除了社區內有小小花園,旁邊又有大的公園,而且還不用花錢維護就可以立即享受,還好當初在小蔡的極力勸阻下才沒把APRK轉賣給別人呀,難怪小蔡總是說:買下PARK後帶來的好運不是用金錢能衡量的。

那天去花園造景區正好也在試水,PARK裡水的元素真不少,植栽也很多,我想以後PARK社區的流動率應該很低才對,住過的人應該會很捨不得離開這擁擠吵雜的城市裡這個難得一見的泳池水花園,還想要搬進來一起當鄰居的人動作要快喔,呵呵。

花園巡視完畢,接著照樣到14F報到,出電梯第一道看起來粉堅固的大鐵門是關著的,未來平常時間應該都是打開的,兩片門看起來是利用通電來控制開關,有緊急事件時,系統會自動斷電大門就會自動關閉,比起家裡現在的舊公寓,PARK雖不是豪宅但也有小豪宅的架式了。

電梯間地壁磚都完工了,燈光&水電也都已經進入測試階段,一樓大廳也開始內部裝潢,這禮拜去應該又會有很多新東西可以看,希望以後親朋好友來訪時也都會喜歡我們的小PARK。

這次去發現了兩個比較大的問題,先是在書房靠近窗戶的天花板有頗大的裂痕,感覺好像是被地震襲擊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新房子就會有裂痕,不過主任說他會請水泥工把牆面修補好,叫我們放心。

另外,這個問題就比較大了,在靠近廚房的天花板居然有漏水現象,可能因為住習慣天花板漏水的老公寓,看到這種情景我還真的不是特別震驚,只是覺得看上去很醜,隔天特別撥了電話給主任反應這兩個問題,雖然是星期天但主任人在現場,所以當下他告訴我們他會去看一下現場瞭解一下出了什麼問題,還跟我們道歉說很不好意思,或許是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在所難免,當時我還蠻訝異主任這樣的反應,真有種主任把事情看得太嚴重的感覺,似乎還沒嚴重到要跟我們道歉,主任真是把PARK當自己家在蓋,真的很感人呀,我總是跟小蔡說以後還要再買房子的話,不挑建商了,只挑主任負責蓋的房子我才要買。

事隔三天,主任昨天主動聯絡小蔡,先把裂痕和漏水的原因解釋清楚,然後再告訴我們他們的處理方法,或許是兩年多來建立的信任關係,加上主任的主動來電,對這些問題感到放心許多,至少知道原因就不會有所疑慮,漏水的問題是因為頂樓有小部分水管還沒封管,所以還沒有蓋上大理石,才會有積漏水的現象,主任來電時,問題也都已經處理完畢,這禮拜去看應該就恢復正常囉,真是慶幸也感恩有這樣負責認真的主任在保護PARK,我想我對長虹的評價如果有加分,絕對完全是因為PARK小窩最偉大的工地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