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拖八拖要趕緊來把上星期六愉快的09新娘網聚實況轉播一下,原本上週寒冷+陰雨的天氣,突然在星期六放晴,不但風和日麗,連氣溫都回升,原本擔心天氣不好出席率就不高的問題就頓時消失,一早還緊張到提早起床預演聚會過程,生怕大家都沒見過面,導致場面太過冷清,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大家真是瘋狂的聊了起來,要不是餐廳後面還有訂位客人,不然真不知道大家要聊到幾點。

那天看到天空超級藍,一度讓我不敢相信我在台北,原來台北的天空也有這麼美麗的時候,一直想拍照但是又想說好像拍天空蠻無聊的,但是後來越看真是越覺得要記錄一下台北美麗的藍天,還是拿出照相機按了兩下,把這藍藍的天空拍了下來。

我們這次相約在新光三越信義店 A11 2F 的 Gordon Biersch,我提早了半小時先到餐廳看場地,最後報名人數為14人,看了一下座位的編排以後,我就自己默默地開始看菜單,想著正在減肥中的我能吃啥。

兩點半一到陸續有網友到達,大家都沒見過面,不過看那些東張西望的人準是來參加的網聚的朋友,大約20mins後大家幾乎都到齊了,最後總計來了11位美女+我,唯一很抱歉的是,有一位跟我英文同名的網友 Fanny 兩點就到了,因為聯絡上的問題人數和時間搞錯,餐廳也沒想到是跟我們一起的,於是 Fanny 就跟大家這麼擦身而過了,下次舉辦聚會一定會先跟大家說訂位人數和姓名,以免臨時失聯呀。

我最後和 Sandy 點了不該吃的爆肥薯條,整個抱著豁出去的感覺,那天感覺大家對減肥的話題都很有興趣,大家自我介紹一圈就花了兩個多小時,一路就這樣從兩點半到快六點才解散,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外向,第一次見面就什麼都能聊,還相約要參加彼此的婚禮,我看所有人中就我最混,抱著去吸取大家經驗的念頭發起聚會但自己又什麼經驗都沒得交換,真像一隻吸血蟲,而且明明我就還不曉得是不是09新娘,說不定下次就是要改辦10新娘網聚勒。

這是什麼ㄋ?這是 angel 的超精心設計的訂婚喜帖,是不是很像車票呀,看到大家很認真的在籌備自己的婚禮感覺真幸福,我卻只能傻傻地等不知道哪時會出現的第二次求婚,雖然做這種無謂的堅持很沒意義,但是我還是很堅持,沒有第二次就不開始動作,哈哈哈,當10新娘其實也不錯,民國99年也是有很多9說。

粉開心這次認識這麼多VW上的網友,自己雖然久久才上去說一次話,而且發了網聚消息以後就失聯,不過還好熱心的小貓熱情的幫所有美女們訂位,還幫忙聯絡大家,這次沒有流會真是多虧小貓熱心的幫忙,給妳當班長應該再適合不過了,下次聚會還是給妳負責吼,我能做的只有發起,哈哈哈。

09新娘第一次網聚簽到簿:妮妮、Julia新娘 Ivory、回族的咪咪、跟我聊過天的Carol、蘇菲雅麗緻的Jessie、在凱悅宴客的小貓、已經偷跑登記的Jessica人妻Michelle(而且好像還跟我是國小還國中同學的朋友)、常跟著我趴趴造的Sandy、Sandy的姊姊&明年一月就要結婚的Stella、要嫁到花蓮的美女Angel、已經是孩子的媽的Anita…真高興認識大家,下次聚會再見,之後可能得找大一點的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