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illa 火速拍照瞭解地形後,和小蔡兩人緊急換裝就要回到Lobby,準備去游泳池欣賞今天的美麗黃昏,看到天氣很好原本就很開心期待著六點半以後的日落,只是沒想到今天的黃昏比我想像的美更多更多,要說 W HOTEL Bali 很高檔,不如說眼前的風景才更是難能可貴,物質生活需求用錢就能換來,但是大自然的美不是有錢就一定能擁有的,就因為今天的黃昏美景才讓不那麼完美的 W HOTEL Bali 在我心中留下完美的印象。

回到 Lobby 其實天色還不會很暗,但是吧台區已經開始點燈了,一轉眼變成夜店 FU,本來小蔡想晚上在這喝小酒,但是卻被沒情調的我屢次拒絕,如果我年輕個10歲可能會有興趣坐在這尋歡,但是現在的年紀好像已經沒有那麼有情調了(OS:難道人老了,心也跟著老了?),比起享受物質生活我更喜歡接近大自然,看日出、看黃昏都是我旅行很鍾愛的兩件事,因為可以在地球的不同處看到同一顆太陽和月亮是件讓我覺得很神奇的事呢,就像是「那些年」男女主角拿著手機看著天上的月亮講電話,那一幕真是拍進我的心裡去了,不論距離再遠同時看到天上的月亮都能讓人絕對他就在身邊一樣近吧!

五六點的景色跟太陽高掛時有不同的美,不但是人悠閒懶散了起來,連身邊所有的景致也好像準備好迎接夜晚的來臨的低調了起來,眼前的顏色不那麼豔麗刺眼,大家互不搶鋒頭的兜出照片中的美景,可惜最近氣溫太冷,不然在舒適的氣溫下看到照片應該也能加減感受到 「 What I feel 」。

這裡是戶外餐廳,也是住 Villa 房客吃早餐的地方,很喜歡這個角落,後面應該還會不停的看到這裡不同時間點的面貌,戶外的座位超多,晚上也有人在這用餐,不過當然價格肯定非凡,不重視吃的我當然就會把這筆錢省下來買雜貨了XD。

在泳池、中庭晃了一圈太陽也準備要「下海」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所看到的美,就連照片也只能拍出那不到 1/100 的美,眼前的海平面一望無際,站在海灘上整個 180 度都是海,我是那種看到海就會忍不住想脫鞋踩水的人,只要抓到機會就會迫不亟待跟大海親近,平平是雙魚座小蔡就沒有這種衝動,我想我應該像海裡的海豚、鯨魚,而小蔡比較像在池塘裡的金魚吧 XD!

我沒有單眼相機,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用呆瓜小數位自動模式拍的,我也不會後製所以也沒辦法調色,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在這種地方如果我帶的是大砲,我想或許我能帶回更接近我所看到的畫面,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惜,尤其今天的天氣超好,連雲都很配合的只在天空中當配角,沒有擋住太陽的臉,那天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好運很幸福,因為平常很多好的事情都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換來,但是今天的日落卻是那麼恰巧的出現在眼前,有些事就是這般的強求不來的。

W HOTEL Bali  就在我們的身後,身後這一排是房間型的海景房,訂價比 Villa 稍微便宜,但是如果找錯方法訂還是有可能花的錢比 Villa 還多,這次的兩間飯店都是小蔡上網直接找當地的旅行社訂的,而不同旅行社當然價錢也都不一樣,因為我們都是住 Villa 因此找了專門處理 Villa 的旅行社,所以雖然 W HOTEL Bali 的 Villa 訂價比海景房型貴,但透過這間旅行社如果訂海景房反而還比 Villa 價錢高,好像在繞口令,總之非常的複雜,而我也搞不懂,如果真的有需要訂房資訊的人再 寫信問我 好了 XD,我再幫大家問小蔡,哈!

在黃昏的映照下,加上氣溫沒有白天那麼炎熱,很多人都跑來游泳池泡水看黃昏了,這時候也是我們在 W HOTEL Bali 看到最多人的時候,而且這時候也看到很多西方人,東方人反而比較少,感覺起來東西方人的度假方式和行程規劃可能真的很不一樣,所以往往遇到很多西方人的時候東方人反而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但當東方人都出現的時候西方人卻消失了 XD。

W HOTEL Bali 游泳池旁邊有好多發呆亭,在這裡一樣可以看到突兀的紅色大嘴巴,大嘴巴可真的到處都看得到,我們拿了兩條超大浴巾鋪好以後,拿著小蔡拿著 iPad 看著他最愛的海賊王卡通,而我則是到處跑來跑去拍照取景,相較於小蔡,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閒不下來的人,要我躺著發呆其實真的很不容易,我還是習慣不停的找事做。

這時候很多人也跑到沙灘邊拍照取景,欣賞著即將演出的經典落日,我也等不及跑去海邊踩水,每次都會想太多的小蔡只要看到我去玩水就會忍不住想嘮叨「不要跑太前面、浪很大…」,殊不知我可是游泳健將,而且我只要看到水很難克制不去踩個10分鐘以上的。

站在沙灘上回頭正好可以看到 W HOTEL Bali 的全景,面海的房間景觀肯定無敵,不過老實說跟在游泳池和沙灘上看到的只有樓層高度的差別,所以我和小蔡都一致推薦如果來到 W HOTEL Bali 選擇住 Villa,同樣可以來到游泳池和沙灘邊享受面海的風景外,回到房間還能擁有寬廣的私人泳池庭院,同時想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情調會是更一舉兩得的選擇喔。

為什麼說今天的黃昏是我心中永遠的經典黃昏,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太陽直接落入海底,要能看到這種等級的黃昏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合,不是想看就能看得到的,再加上天空些許的白雲點綴,這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日落饗宴,足以在我心中駐留很久很久,當時眼前的美景一直到現在都還讓我印象深刻。

超級大蛋黃準備落海了,一顆在極遙遠的超級大火球不知怎麼如何和眼前的這片海聯合演出這景象,想不通搞不懂,地球、大自然、世界萬物真的無比的奇妙,當我們看到眼前任何習以為常的景象時,不知道有沒有人總會跟我一樣好想知道「為什麼、怎麼會這樣」,就是因為這樣躁鬱的個性才會讓我三不五時的常失眠吧。

眼前的天空有 N 種顏色,可惜我的笨相機沒辦法拍出眼前180度全景的真實色彩,從最近的沙灘、眼前一波又一波的白色浪花、遠方的深藍海洋到火紅的太陽,接連著天空顏色的溫暖層次,相機無法真實的呈現當時的色彩,只能靠冰山的一角再加上大家的想像力去幻想我所描述的美景了!

在日落前拍到的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 讓我看到了人和大自然的比例和人生的完美,能和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在大海裡分享這麼無敵的景色,這輩子真的就不會有遺憾了,可惜小蔡連下海都擔心害怕,不然我也想在海裡看日落黃昏啊,第一天來到 W HOTEL Bali ,在這短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所看到的景色就已經讓我讚嘆很值回票價了,我想在 W HOTEL Bali 奢華的物質享受跟眼前比奢華還無價的景致相較之下反而顯得極其渺小,雖然很不贊成小蔡這次花太多錢,但也不得不感謝要不是有他的大方豪爽我這輩子大概也沒機會在這找到我心中永恆又完美無缺的美麗黃昏。

OS:對小蔡總是有無限的感謝,但我總還是慣性的會發脾氣、會嘮叨、會嫌棄,這十幾年以來要不是有他的溺愛和呵護照顧,我就不可能會是現在的我,縱然現在的我還有許多的不完美,但至少結婚後的我常常會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些許的不完美和遺憾反而更能讓我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真心的感恩與感謝小蔡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