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是忙碌的一週,小蔡因為開刀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個禮拜,
我則是因為小蔡住院了兩三天睡眠不足搞的每天都很累!
就這樣沒開刀的人比開刀的人還累,現在真是生病最大呀!
這禮拜床墊團購終於結束了,不過下禮拜開始我又有一項秘密任務要進行,
總覺得事情是一件接一件不停的向我衝過來,人家想好好休息阿!
越來越期待過年的長假,我想出去度假辣,還想好好睡個覺!
今天天氣冷又下雨正好不用出門閒晃就再來補補我的韓國遊記DAY4 or 5吧!

在韓國的早餐都是前一晚在超市買好的,每天幾乎都是喝牛奶+麵包,
他們的任何飲料都粉不便宜,所以小蔡總會從公司帶飲料回來!
柳橙汁和可樂就是從公司偷渡回飯店的,哈哈哈哈!



這是柳橙果凍,要價80幾塊喔!還真是貴的嚇人~
平常吃個牛肉湯麵也不用這麼貴,還是不得不稱呼韓國人是有錢人呀!



這天中午又去吃了辣炒年糕,看到照片整個就非常懷念呢!
當韓國人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天天有辣炒年糕可以吃…



小蔡因為不愛吃辣,所以點了一份壽司來吃,他最不懂得享受了!
整個就遜到爆,真是完全沒有融入當地的美食文化…



吃完後在櫥窗裡看到這擺飾還蠻溫馨的…旁邊黑黑一陀一陀的好像老鼠喔!
照的時候還沒發現,現在突然覺得有點嘔心!哈哈哈…



很喜歡這個牆壁上的小小置物區,可惜PARK不是走鄉村風,
不然我家牆上我也想要訂一個這種小置物區!



這個小紅椅坐起來還挺舒服的,真想把它搬到我家客廳…



中午和小蔡吃完飯後,我約了Sundi在韓國的朋友一起逛街,
我們先買了兩杯3500韓幣的飲料然後找尋要去哪吃她的午餐!



就是這兩杯飲料,價值台幣約120塊,真是讓我快喝不下肚嚕!



走著走著看到這間餐廳裝潢蠻明亮的,又用了很多玻璃材質,
不小心就吸引我的注意了,所以就決定到這間店吃飯!



雖然剛剛才吃完辣炒年糕沒多久,但是看了菜單以後我又忍不住想點東西來吃,
心裡想著如果現在不硬著頭皮吃,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吃的到說!



我的泡菜煎餃,嘶…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酥酥脆脆酸酸辣辣的…真是好吃呀!



Sundi的朋友點的應該是拌飯吧!時間過太久了整個就忘了!
陪她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在明洞逛了一個下午,我又敗了一件衣服,
兩個女人一起逛街真是恐怖的活動,很容易就會不停的買東西呢!
Sundi朋友照片裡穿的衣服也是我們前兩天見面的時候在新村買的喔!
相關文章【 韓國週 】新村之旅



在逛街途中看到有婆婆在賣鬼怪的東西,看了真讓我有點想…
雖然很想告訴大家那些是什麼東西,不過和婆婆語言不通只好放棄了!



逛到六點多以後我和小蔡相約在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1號出口,準備搭公車上首爾塔,
除了搭公車以外,也可以從地鐵4號線明洞3號出口沿太平洋酒店步行約5~10分鐘到纜車站,
到首爾塔的纜車的開放時間是:AM9:30~PM10:30



搭公車到山頂後,買了一個甜筒小小解暑一下



到山頂的時候天色已經開始漸漸變暗了!我們可是特地算好時間上山的,
這樣救可以看到白天的景色、黃昏、夜景,我果真很有先見之明呢!



下車的地方離首爾塔還有幾分鐘的路程,看到路邊放了這一杯杯的彩色棉花



大家有猜到這是棉花糖咩?!第一次看過棉花糖用杯子裝喔!



走到首爾塔下了唷!還真是高呀!等等就要上去嚕!期待ing…



這個玻璃屋裡是餐廳,我們因為要回明洞吃晚餐所以就放棄這了!



上首爾塔前要先買票喔!票價是一個人7,000韓幣,約台幣250塊左右…



這是首爾塔上各樓層的簡介圖,總共分為T1、T2、T3、T5,
地面上則分為P0、P1、P2…



上首爾塔前在下面照了些照片,正好趕上看黃昏喔!



首爾風景,看起來也有頗嚴重的空氣污染,真是大城市都逃不了的厄運呀!



環繞首爾塔一圈也要花各幾十分鐘,不少人在塔邊看風景、拍照、喝飲料、吃飯



我們去的時候正值世足賽熱潮,連造景都設計成足球的造型,粉可愛ㄟ!



來一張小蔡的倩影吧!哈哈哈…
拍完照準備搭電梯上首爾塔頂端嚕!



敬請期待…【 韓國週 】首爾塔(下)夜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