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ARK小窩的室內地磚已經鋪好了,之前千挑萬選的地磚全部都沒有用,臨時選擇了一塊新貨,
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轉到我自己都暈頭轉向,我覺得我簡直是在匆忙中急著下決定,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非常錯惡,因為想降低預算,原本也放棄了用進口磚,卻沒想到本來要訂的卻沒貨,
只好當天馬上殺去別家地磚店,非常幸運的是總算有看到我和小蔡都喜歡的,不過卻是義大利貨,
真是諸事凌亂,所有的情況完全都不在掌握中,當天也幾乎完全沒辦法好好思考,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就在慌亂之中選擇了我家的小灰地磚,前幾天去現場看了一下感覺不賴,但多近一倍預算真讓人心疼,
每次去PARK小窩最開心的就是看風景,不論在客廳或後陽台都能看到遼闊彎延的山脈,
與其說我們買了PARK小窩,不如說我們是買了外面的這片景色,真感謝老天爺這樣的安排,
讓我們在兩年多前意外的買下PARK小窩,讓我們看到這幕之前沒想像過的意外景色,感恩再感恩,
周末再來分享突如其來的地磚尋寶記和鋪磚記錄,希望PARK小窩快快邁向完工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