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繼上次320總統大選後的另一個總統大選,因為之前生日和總統大選同一天,所以我對選總統這件事一向沒好感,生日前每天看到那麼多疲勞轟炸的新聞真讓人生日快樂不起來。

我在此嚴重抗議每次總統大選都要放在三月,跟閏2月沒什麼兩樣,四年來一次真是整死我了,不喜歡看一些沒有意義的新聞或宣傳,不過每次只要選舉一到每天打開電視講得都是一些沒營養的事情,而且每四年大家到這個時刻才會特別在乎愛不愛台灣這個問題,感覺就像每到情人節,才問情人到底愛不愛我一樣。

與其討論一些無聊的議題,不如花時間想想怎麼讓台灣變好,這樣台灣才有走出自己一片天的機會,否則生活在自己圈住的框框裡,會更不懂得怎樣讓明天比今天更好,現在的選戰不論顏色都打得亂七八糟,藍的反應遲鈍被打得滿地找牙很像笨蛋,綠的把對手主打的「一中市場」到處當自己的文宣在打,不研究政治的我都快搞不清楚現在的廣告到底是藍的還是綠的,為什麼現在文宣都流行幫忙宣導別人的政策,而兩邊的政見到底是什麼我卻從來沒搞清楚兩邊真正的訴求是啥。

縱合以上亂七八糟的結論,身為台灣人民的我們還是必須去行使投票權(雖然只能硬是得選出不得已的選擇),畢竟那是身為台灣人僅能做的一件事了,真希望台灣能早日出現一個拯救大家的人,別再無聊的搞一些虛擬的意識形態,畢竟大家生活富裕,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公投投不投就看每個人對公投的認知和定義的,投或不投,贊成或反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大家加油囉。

妮妮碎碎唸:下一屆我來去參選總統好了,請支持3號候選人 - 李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