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RY BARN 一個我敗家之後才認識的品牌,昨天把照片sned給peipei看才知道原來它也是一個還算有名的品牌,原本只是要分享我敗的鄉村味飾品,沒想到意外讓我多瞭解它的名字,前幾天晚上小蔡下班後帶我去離飯店僅有一個交流道遠的 Westfield UTC,Westfield 在美國各處都有設點,透過他們的官網就可以查詢離自己最近的 Westfield,也可以輸入 Store name進而查詢位於那一處的 Westfield ,感覺很適合對這完全不熟悉的我們。

經過前一天在 Outlets 的失血經驗,去 UTC 前敗家的興致實在不大,不過踏入第一家店後隨即宣告破功 again,原本就頗欣賞鄉村風的我走進裝潢溫馨的店面,看到好多有質感的各式生活用品、裝飾品,順手就一直比我想要買這個,我想要買那個,當然一一都被小蔡拒絕,理由不外乎是太貴、不然就是太重、再不就是我們家不是鄉村風,最後在我強力威脅下,順利搶得兩樣戰利品。

這組小瓶子我一看就很喜歡,因為我喜歡那種看起來可愛又有趣的東西,胖胖圓圓的樣子讓人看了會想笑,雖然帶有鄉村風味的顏色,但是造型卻很活潑,所以縱使小蔡極端的不願意,但也不否認他們倆長得還算可愛,就算不使用只放在家裡當飾品也勉強可以,到時候真的不行就算拿來送禮也應該不錯。

兩個小小的瓶子用了三四倍大小的箱子包裝,裡面還塞滿了再生紙,店員還把兩位姑娘用好幾層的再生紙使力的包起來,當時也沒想太多,只覺得這家店的服務真是不錯,後來知道它也算是知名品牌,難怪就連包裝也沒有馬虎,也難怪囉唆的我還蠻愛他們家的商品。

房間的黃光讓照出來的顏色有點失真,不過還好可愛的造型沒有被影響到,目前想要把他們擺在PARK小窩的廚房,不知道這兩位小姐會不會替PARK小窩的裝潢風格帶來歷史性的轉變,呵呵。

這罐薰香瓶要價不斐,而且重點是非常重,佔的空間又大,我為了要買兩瓶或一瓶跟小蔡爭執了好久,店員二度來問我們要結帳了嗎?最後我犧牲了一組換來了上面的兩位可愛的小妞,這幾天可能會再到 UTC 把那天沒逛完的部分再走一趟,希望有機會再凹一瓶回來,因為行李限重危機暫時解除,人家想多帶一些說,蔡董:求求你囉

這堆是這幾天下來的恐怖戰績,一包塞一包,飯店衣櫃至少塞了2/3,沒辦法一一介紹了,只能邊寫邊逛,介紹多少算多少了,這個週末還好是要去 Sea World ,不然又不知道會在哪裡淪陷,下禮拜要來介紹美食&美景了,還有我期待很久的 Sea World ,今天小蔡透過米國這邊的合作廠商買到 Sea World  兩日票兩張,一張要價 US$48,還真是不便宜,不過聽說如果自己去買更貴,可能要60塊以上,希望能物超所值。

這堆是塞在衣櫃下方的貨物,因為下面塞滿才堆到上面去的,好多東西都不能塞不能擠,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好,下禮拜據說還要遷徙到 Cupertino,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據說是在矽谷的附近,而且比較北邊,在這邊每天喊冷的小蔡看來要趁這個假日買一件厚外套了,這麼多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打包,光是用想的頭就很昏,不會得要把我的 COACH 直接拿出來背吧。

※‧※‧※ 日日米之語 ※‧※‧※
今天晚上只乖乖出去吃晚餐,回來再拼一篇,假日就要好好出去玩耍了,明天小蔡再上一天班後天就是去 Sea World 的大日子,我家小胖妹託付的任務希望能順利達成, Sea World 應該不會讓人花太多錢吧?我們帶來的現金已經只剩一半不到了,下禮拜不能像這禮拜縱欲了,如果還要進行遷徙行程就不能像這禮拜那麼悠閒的寫網誌囉,也預祝大家週末愉快,來米國快一個禮拜了,真想念我家的寶貝PP,希望他一切都好呀。

★ 相‧關‧連‧結 ★
⊙ Westfield UTC
    4545 La Jolla Village Drive, Suite E-25, San Diego CA 92122-1212 
    +1  (858) 546-8858
    Open Hours:10a-9p Mon.-Fri., 10a-8p Sat., 11a-7p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