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7 - 09,自從踏入 FaceBook 的魔掌以後,撲浪和部落格好像都沒啥時間顧了,光是照顧 Restaurant City 就要花好多時間,還好我之前就知道自己會太沈迷,所以等撲浪100.00分才踏入FB,不然真的會忙死自己,不過投入FB不只是光玩,還希望能找出FB吸引人的地方,有助於自己做規劃時思考的更廣更遠(當然這絕對只是我的藉口,哈哈哈!)。

PARK小窩在停工一個禮拜後再上星期五又動了起來,看到油漆師傅進場施工又開始興奮期待了,但是當然就又得天天跑工地看進度了,甜蜜的負擔應該再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要再多稱著點了。

上圖是客浴浴櫃,造型和配置當然還是全部由我主導,原本幾位設計師的建議都是做兩片左右推拉片,但是我總覺得那樣有點單調,而且裡面因為有水管沒辦法弄層版,所以我希望這樣的空間能剛好跟面盆一樣大就好,剩餘空間拿來做開放式小格子,以後要放東西、衛生紙都可以,下面高度比較高的還可以拿來放書或雜誌。

主浴浴櫃寬度不大,所以就沒有什麼好變化的,因為空間可以做成左右開門,所以就可以不用作成我們不喜歡的左右推拉方式了,少了軌道感覺比較不容易堆積灰塵才是,可惜因為寬度不足,檯面不夠寬闊,希望以後一些雜物能找到地方擺才好。

我的圓柱書櫃兩旁的支架拆掉囉,三根圓柱三個方框不需要太雜亂的造型,開放式的空間很多,以後在布置擺設上很有得發揮了,希望能創造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最佳空間,還是要再次感謝木工師傅的辛勞付出,完成我們不少私心的要求,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見到師傅,應該要來個大合照才是。

書櫃的框架表面有再加上密集板,這樣噴漆以後效果可以更好,師傅能把寬度都切到這麼精細除了功力以外我想耐心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取代五金的木作包了兩層,看不出來是怎麼固定的,該不會只有上膠水?噗!

門框四周多貼了一層像木作貼皮的咚咚,但是一問之下師傅和 Miss 李都說不是,據說是為了之後上漆效果會比較好,其實師傅他們沒做我們也不會曉得這樣做有什麼好處,有時候想想裝潢真的是種良心事業,自己能掌握的程度真的很有限,如果真的遇到沒有良心的設計師那真的很可憐說。

巡視工地一圈後,突然在電視牆前面的層版上看到被推倒的木工師傅自製木作骨牌,不知道是不是做我家的案子真的很苦悶,怎麼會玩起骨牌來了,而且切的還很精緻勒,每一塊大小都嘟嘟好,木作之美真是可大可小,從這裡感覺木工師傅對於工作應該是抱著樂趣來完成的,相信對於他來說木工除了是工作也是他的興趣吧,不然應該沒有這種心情玩骨牌才是,特別拍下這特別又有趣的照片,替小窩、師傅留個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