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超時代
演唱會接近尾聲,舞台上突然出現我也很愛的 Hello Kitty,老實說自己從來沒有想過那麼MAN的周董居然會跟可愛爆表的 Kitty 有什麼關係,演唱會進場之前看到場外在賣的周邊商品有周董和 Kitty 的iPhone 背蓋就已經很 Shock 了,沒想到連演唱會節目都有 Kitty 來串場,真是 HIGH 翻天,是我喜歡的周董也喜歡嗎?哈哈哈…

周杰倫 超時代
周董的帥氣摒除外表不說我覺得有 50% 來自於他的自信、50% 來自於他的才氣,可能自己也是屬於特立獨行、個性比較頑固的,所以也特別欣賞他有話直說、直來直往的風格,尤其每次從他的歌詞裡看到他的心聲、想法,就更能瞭解「周杰倫」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往往聽歌可以聽到故事、或者只是單單傳遞著感情,不過周董卻常常用自己的歌來介紹傳遞他自己。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周杰倫 超時代
第一次跟周董的海報合照?平常堅決不愛曝光,但是為了周董就奉獻犧牲一下,欺負一下大家的眼睛,年紀越大身材越難保養,再加上小蔡每天不斷的餵豬,胖胖的身材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自行忽略。

周杰倫 超時代
這次除了高鐵、住宿、演唱會票錢以外,我還砸了不少錢買演唱會周邊商品,這真不是我這個年紀的人該做的是,但是有收藏癖的我看到可愛又值得收藏的東西就會忍不住花錢,而且等著要買的人還真多,光是排隊買周邊商品就花了我們超過一小時排隊,不同商品還是在不同地方賣,我還小蔡還得分開排隊。

周杰倫 超時代
這一盒總共有 8 個造型的周董公仔,每個都只有一隻眼睛 XD 粉可愛…又帥氣,邊排隊邊考慮了好久,一直到輪到我們的時候才決定要砸錢買,但真的是很傷財,買一買幾乎又快等於1.5人花的演唱會票錢了 >"<。

周杰倫 超時代
除了八隻公仔還有一個會旋轉的音樂舞台,會放出周董的歌,每隻公仔可以輪流上台唱歌,哈哈哈…超笨的設計,但是又很有趣,如果裡面的歌可以自己更新替換的話那就更棒了,可惜不行 =.=",另一盒銀色的裡面有三隻會走路的機器公仔,因為盒子實在太精美漂亮,一直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應該兩三年後還是完全未拆封吧,以後傳給我女兒收藏好了(如果我有女兒的話)!

周杰倫 超時代
每一盒都有自己的編號喔,這也很酷…總共五千盒,我的編號是 NO.2707,真不錯的數字,正好是我最喜歡的數字的數字組合,真巧!

周杰倫 超時代
這件衣服也搞了我好久,因為沒有我的 SIZE 了,嗚嗚…而我拿到的這件是最後一件大尺碼的,小蔡可以穿但我穿就太大了,但是我超愛這個圖案的,又酷又可愛…虧周董想的出來這樣的結合,真的很想知道他怎麼會想到跟 Kitty 合作,哈哈哈,最後為了賭一口氣就算穿不下也硬要買,不願意被別人拿走,就跟小蔡說那這件就交給他穿了XD!

周杰倫 超時代
另外還買了其他小東西,消費三百塊就會送一張閃卡,總共有四種款式,我們拿了7張,不過我沒有悠遊卡不知道貼哪好,難不成要拿來當壁貼?

周杰倫 超時代
我連周董戒指都買了,我真的很認真的挑選+買,邊買還邊忍不住說周董真是賺翻了,不過他也真的要有這麼大的魅力,才會有那麼多人排再久的隊都要送錢給他,希望周董能創作更多音樂、做出更多突破和挑戰,我的婚戒都沒在戴,但是這個戒指我到是挺喜歡的,這次第一次瘋狂的殺去高雄聽周董演唱會、還買了那麼多紀念品、還花了好多錢…不過玩得很開心,下次台北演唱會一定會再去報到,希望不要等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