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六點半多左右本來要去吃大直實踐大學附近的『 義麵坊 』....
可是沒想到大排長龍到我一點都不想等...我想等我們排到應該要八點了吧!!
加上我已經吃過太多次了也開始失去新鮮感嚕!! 所以就決定不跟《觀光客》湊熱鬧哩!!
後來走到隔壁看到一家以前沒看過的日本料理店『 揚屋 』...雖然也要排隊...但是......

我們是第二順位...尚可接受...加上MENU裡的東西看起來都粉好吃!! 所以就決定在這落腳!!
小蔡點的是價位200塊大洋生魚片定食... 看起來還蠻新鮮滴!!
我不愛吃生魚片所以就沒有口福了!! 但是我吃了旁邊的茶碗蒸... ( 蓋子忘了掀開哩!! )

說到那茶碗蒸還真是粉好吃...裡面放了好多料...有玉米...魚...肉......忘哩!!
總之光吃茶碗蒸我邊吃就邊覺得怎麼料那麼多...感覺真是划算... 我真是好養...
接著上來的是我的100塊大洋炒烏龍麵...味道一樣很棒...不過粉抱歉沒有照片... 
因為一上菜我很猴急就開始吃勒...忘記要先照個一張特寫...真是不好意思...

這兩道是80塊大洋軟絲xxx...和50塊大洋炸豆腐... 名字取的太複雜我記不起來!!
軟絲真的很軟...幾乎不太需要花力氣咬就可以輕鬆吃下去哩!! 非常推薦ㄛ!!
炸豆腐也很特別...有加柴魚片一起下去炸...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醬料也不鹹!! 也還算不錯!!

再來是60塊大洋鮭魚飯糰...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好像有烤過喔!! 所以外層是硬硬脆脆的!!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的東西太有味道...所以吃飯糰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味道!!
以後要先吃味道清淡的再吃口味比較重的...不然到後面有點食之無味了!!
整體來說這樣平價的日本料理能有這樣的水準酸超乎我的意料之外囉...
因為一般的日本料理的價位可不是我和小蔡會想進去消費的...
而且他們的每樣菜上來總會讓我有小小的驚喜...像料多的茶碗蒸...加柴魚片的豆腐...
烤過的鮭魚飯糰...沒露面的料多味美炒烏龍麵...好吃到不行的軟絲...


即使價錢不貴....但都讓我覺得老闆還蠻用心再每道菜上... 給老闆鼓勵鼓勵!!
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太香有些小蟲蟲會飛來飛去破壞我的心情...
等之後有機會再去的時候再好好跟老闆建議一下...不要讓蟲蟲飛到屋裡去哩!! 
住在內湖大直附近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ㄛ!! 
吃不到義麵坊旁邊也還有個揚屋日式料理可以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