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放照片打混的時間,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有些活動要配合過年過節舉行,
時間上就壓的比較緊,有時候一兩天就要把活動想出來,每天腦子就得不停的動呀動的!
胃痛的毛病也似乎因此又開始有點惡化,沒有時間沒有體力寫網誌,連PARK都快沒心情去理睬它了,
真希望自己2007年能變成神力女超人,一人當兩人用!
讓我可以做好工作,補完韓國遊記,還有我的客變與裝潢心路歷程,和一堆我想介紹分享的好東西!
還有,我還想發起其他團購耶!還有我想休息一陣子,還想出國旅行和去南部玩,還想約朋友吃飯!
哇哩勒,要做的事多的跟什麼似的,能做到的卻少到可憐!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我能力差還是速度慢還是體力不好呀!?不然怎麼那麼不耐操呢?!
雖然熬夜不好,胃也在唉了!還是想今天趁著值班完再來熬個夜把台中之旅做個ending吧!

真是難得手沒給他晃到耶,也太清楚了一點!越來越佩服自己哩!



中興大學的中興湖畔真的粉棒,難怪有很多人在這休息乘涼散步!



這棵樹的樹根也太帥了吧!居然可以長成這個樣子!真酷!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長成這樣!



中興大學樹很多很多,而且都很漂亮喔!難怪一路上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可惜我不住台中不然連我的婚紗照都想來這取景了!



在校區繞了一會又回到可愛動物園區,看可愛的天鵝們!他們真是粉cute,不過也挺兇的,最後有影片可以做證



看到新人拍完這個景走掉,我就給人家跟著補上去也拍一張!哇哈哈哈...不知道人家拍起來是怎麼樣說!



湖中間噴水辣,真是個美麗的校園!









這是離開中興大學之前在校區外又加拍的!中興大學...see you next time lo!


來看看天鵝們可愛的影片吧!
影片一:小朋友與天鵝的第一類接觸



影片二:成雙成對戲水去(有呼喊聲喔!不是我的!)
他們似乎看我不是很順眼 一直對著我狂叫!



影片三:妮妮被天鵝追殺記(一直去挑釁他們的我~!)
他們比剛剛還不爽 所以就跑上岸追殺我了!最後我只好快逃!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