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從DM上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床組
才放完長達九天的年假,緊接著又放一天228,2007年的二月就這樣秒殺般地過完了!
大概從十二月開始漸漸開始荒廢我最可愛的網誌,前陣子真的是太忙了,
假日如果沒事沒出門,都是和小蔡兩個人累癱在家裡,連出門散步的力氣都沒有,
對於一個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忙碌”的我來說,這兩個多月簡直跟惡夢沒兩樣,
之前工作上因為部門的調動讓我有點不適應,不過放了九天年假後感覺好多了,
只是剛上班突然無法適應每天的早睡早起,哇哈哈哈哈!
九天的年假除了吃喝拉睡以外,只做了兩件比較有意義的事,
一件是”督促小蔡”準備三月中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助吃喝血拼之旅的行前功課,
小女子我因為不愛看書&沒有方向感加上懶惰所以只能負責時間到了出人和出腳!
現在每天都在期待自助旅行的到來呀!因為打算好好去血拼逛街買個過癮~

另一件事是終於把我的露天賣場布置的比較有模有樣了,上架了不少新東西,真是有成就感,
目前賣場的東西都還在試賣階段所以不以賺錢為主,畢竟我是做口碑的,以服務取勝辣!哈哈哈~
先來為以後的創業做練習,雖然只是網路上小小的一個網拍賣場,
但是相信還是能學習到經營的一家店所需要的技巧和必備的功夫呗!
如果大家有空還歡迎多參觀,幫忙給我點意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
放幾個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給大家看看,
★KQ-0350☆日本貝印熱燙睫毛器                      ★KQ-0355☆日本貝印攜帶型電捲棒
                

★KQ-0031☆日本貝印超細纖維髮帶                   ★KQ-0032☆日本貝印超細纖維髮帽
  

★KQ-1044☆腮紅均勻輔助器(橢圓形)                  ★KQ-1046☆腮紅均勻輔助器(三角形)
         


★KQ-0815☆修眉輔助器(自然眉)                        ★KQ-0816☆修眉輔助器(俏麗眉)


*****歡迎參觀妮妮的第一個網拍世界*****

這幾個都是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東西,大家看圖片會有動心的感覺咩!?
妮妮來到露天工作才開始接觸網拍,網路是個很棒的工具,很多免費資源可以用,
在網拍認識很多會員,有人是專職做網拍,有人是家庭主婦兼做網拍賺外快,
有人則是嫌正職薪水太少想多一份其他的收入,大家都有不同的理由做網拍,
而我覺得如果真的能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透過網拍賣出去甚至是跟人以物易物,

這樣真的是很不錯喔!不然每次看家裡總是一堆的閒物屯積在家裡,放久了最後也是丟掉,
在網拍的世界真的可以挖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寶喔!
我想網拍是既部落格之後讓我在網路上尋找到另一個可以發揮自己的地方喔!
希望我的第二事業能順利開花結果ㄚ,去日本再帶些鬼東西回來賣,哈哈哈!
我看這次去日本我和小蔡可能要帶四個行李箱去才行了!

我的sWeet pArk ,妳的主人為了妳已經想賺錢想瘋了ㄚ,什麼都玩呢!~
小蔡:妮妮大小姐,雖然廚具估出了個17萬的天價,但是妳也別想錢想瘋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