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餐一頓後,就要開始逛大街了,丸大樓就像是台灣的百貨公司,
不過感覺起來像比較有質感的百貨公司,不像在台灣人擠人,買個東西還得用搶的,
我和小蔡此行最大的任務是希望能買些新家的裝飾品,也看看日本的家具設計,
所以跟家居用品沒關係的我們都沒逛,反正看了價錢以後我們也逛不下去
索性連逛都不逛以免破壞心情,不過光是看家居飾品和家具就已經逛到我們很樂了。
日本不但食物精緻,就連許多裝飾品,小盆栽,都做得很小巧可愛,質感也都很棒,
可惜很多東西都還不知道買了用不用得到,只好一直克制自己的購買欲望,
仙人掌下面的小墊子有很多種造型,很想先買回來放著說 ,不過被自己的理智阻止了。


這些各式各樣的小蛙是用來插在小盆栽裡當裝飾的,每一種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ㄋㄟ,
我想買這個插在盆栽裡,這些小蛙應該比盆栽還貴吧。


小鳥窩也是拿來插在盆栽裡的,在台灣我還沒有看過這種小東西,好想買ㄚ,
只是一隻將近NT$100真是很難買得下手ㄟ,什麼東西都一定要那麼貴咩


不知道是利用什麼原理讓小葉子長大的,我很想買一個回來放在公司,可是小蔡一直阻止我。


那麼有氣質的小擺設也不給我買,雖然知道也許在台灣也有可能買得到,而且價錢會合理點,
不過當下還真是很嘔,逛大街卻什麼都不能買的感覺還真差呢!


經過前面幾個沒有買成功的東西以後,小蔡看到這兩個小時鐘終於識相的說這兩個可以買,
看起來他也知道我的極限差不多快到了 ,再不給我買東西我可能會「起肖」,
看到小蔡說可以買回來,我就開始很開心的在想這兩個鐘要放在哪了


總共四小面牆上掛滿了鐘,光是這些鐘就花了我十幾二十分鐘在挑選到底要買哪一個,
大部分的我和小蔡都很喜歡ㄋㄟ,可惜我不是賣鐘的不然我就批回來賣


來看看最後雀屏中選的 my love,這種太有設計感的東西太容易吸引我了,
一看到它就覺得非買不可了,我想沒幾個人家敢跟我家一樣掛這種大紅鐘吧
同一款型的還有旁邊的白色,不過我愛紅色,我喜歡鮮明的顏色
PARK牆壁塗什麼色,數字就變什麼顏色還蠻帥的,我家的style從我家的鐘就可以看出來了,
我們就這樣從第二天中午就買下了小紅,小蔡還提著它逛了一整天的街喔,
謝謝出錢又出力的super man小蔡,哈哈哈
回來以後我還緊急把小紅傳給dan老大過目,本來還緊張的想說他如果說很醜的話,
我是不是就不要說我們已經買了 ,結果好加在他說:「很好看阿!」,真是樂翻嚕,
我想應該很難再看到讓我心動的鐘了,因為小紅在我們心中已經是99分哩


看了好久的時鐘,幾經掙扎下我們只買了小紅,雖然小蔡說可愛的小鐘也可以買,
不過在我審慎的評估上,還是把他們留在日本比較適合,只能捨不得的根他們說掰掰了。
離開時鐘區旁邊架上的小綠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因為小綠實在呆的太可愛了,
二話不說我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台灣,只是沒想到白木的我想說等結帳的時候再來帶他走,
但是卻顧著找店員幫我們拿小紅卻忘記我的小綠綠,真是恨死我自己哩


沒想到本來要拍回來現給大家看的小綠,現在變成紀念照了,怎麼會這樣阿
而且我還是到了離開丸大樓以後才想起他,好傷心好傷心喔


離開四樓專賣家居飾品的LOFT以後,我們來到二樓、三樓的THE CONRAN SHOP
(照片寫的4F、5F寫錯辣。)就讓我們來看為什麼是讓我傷心欲絕的另一個地方呢?!


THE CONRAN SHOP是英國知名設計品牌,由英國著名的生活設計師 Terence Conran所創的品牌,
他開傢俬店、開餐廳、開生活用品店、出版書籍雜誌,
都是一個態度一種堅持的延伸,主張「Good Life」。
他說:關於生活,怎樣全面呈現在消費市場上,由一檯一椅到杯盤碗碟,所說的不是一種純粹的購物,
因為要把物件由用途跳升到營造生活品味時候,我們所需要的,
或許不是金錢所購買得到的貨品,而是挑選貨品的眼光和態度
。(真是名言呀!)


THE CONRAN SHOP目前全世界共有十家分店,分落於倫敦、巴黎、紐約、東京和福岡
目前在日本境內共有三家店:新宿本店ˋ丸之內店和福岡店。
雖然丸之內店並非總店,但是兩層樓的商品也真是夠瞧的了。
二樓主要擺放設計概念較重的產品和手錶等雜物,三樓就包括了生活所有必須與非必需品。
其中不乏在台灣只能在網路上才看的到照片的作品,實在是令人興奮。
(本文摘錄至):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
看了上面的介紹就知道能參觀THE CONRAN SHOP是多幸福的事,全世界只有十家分店,
而且全位在時尚頂端的都市,我們居然有幸來到其中一家,老天爺你對我們真是太好嚕。
從這也看得出來日本的消費能力是足以跟倫敦、巴黎、紐約拼的了,真是不得不佩服呀日本的強。


小蔡非常情有獨鍾的椅子,造型線條都非常簡單但卻能馬上吸引人多看一眼。


很CUTE的餐桌,一直很讚嘆為什麼看似這麼簡單的造型卻不是人人設計得出來的,
THE CONRAN SHOP我們的酷帥椅到處可見,不要看他簡簡單單,一張可要上萬塊台幣,
不要說我騙大家,來看看酷帥椅的價錢,第一張圖就是了,一英鎊大約等於NT$60,真嚇人。
難怪在台灣不用開分店,我看沒多少人能消費的起吧。


小小的一個角落,不論椅子,桌子,書櫃都能給我帶來很多靈感,
我沒有崇洋媚外,跟在台灣參觀家具的感覺真是相差好幾個「十萬八千里」。


酷帥椅,我們一直想放棄你,你卻一直出現在眼前,還真是讓人很怨嘆,自己的錢怎麼那麼少。


這是用布做成的世界地圖,我和小蔡也想在PARK的牆上做一塊世界地圖,
好讓我們把到過的國家一個一個標出來,不知道Dan老大聽了會不會昏倒。


 真的買不起也帶不回來的酷帥椅,逛完以後整個很失落的感覺。
在逛THE CONRAN SHOP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它是知名品牌,只覺得真是超棒的家具店,
回來小蔡才特別去查了THE CONRAN SHOP的資料,才發現它原來真的不光光只是高…貴
還有著這麼驚人的背景,也難怪它的價錢這麼恐怖的嚇人,
真正的簡潔時尚風一點都不便宜阿,不要再騙我簡約風比較省錢,真是失落到不行阿
 THE CONRAN SHOP英國網站 


離開了讓人有點失落的丸大樓,雖然太陽出來了,可是氣溫還是好低,每棵樹都光禿禿的,
看起來這次的旅行是沒機會帶回櫻花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了。


旅遊書上有介紹在丸大樓附近的OAZO,於是循著地圖找到OAZO,
裡面主要有美食街和一間非常大型的書店,書店當然是不太可能逛,
不過到是經過幾間洋果子店,接下來欣賞一下日本的蛋糕和洋果子長的有多誘人。


每間洋果子店或蛋糕店的櫥窗裡擺的蛋糕種類又多,做的又精緻,
看到很多蛋糕都是以草莓為主,我想最近應該是東京盛產草莓的季節喔。


右邊這杯看起來很美味,但是想到吃下去不知道會長多少肉出來就只趕欣賞了,
左邊的蛋糕看起來更美味,夾層的草莓那麼大一顆,光是剖面圖看起來就夠引誘人的,
不過中午剛吃飽飽,所以就只能望美食興嘆了。


小蔡看我口水都快流出來,於是問我要不要來一杯草莓冰沙,這一問真是讓我竊笑在心裡,
這種好康我哪會拒絕,如果我是個會拒絕的人那也不會需要控制體重了。

 
店員在透明的櫥窗裡現做我的東京新鮮草莓冰沙,冰沙的濃稠程度一度讓我以為我們會不會又點錯了。


這杯草莓冰沙是我親眼看著店員倒了一杯新鮮草莓下去打的,喝起來還有很多草莓果肉,
真是貨真價實的草莓冰沙,當然價錢也不會便宜,等同於一杯星巴客咖啡囉。


在OAZO的二樓有個小小的宇宙航空展示中心,小蔡去充當了一下太空人,
看起來比例還真不協調,太瘦的人穿起太空裝還真沒有帥氣的感覺


回到一樓,看到這家洋果子店有不少人,旁邊做滿了人在喝下午茶,於是就跟著混進去參觀。


又是一堆精緻的蛋糕店,可惜我對甜點比較沒興趣,不然應該會猛起來吃吧。


看起來很像巧克力蛋糕,不過也沒有試吃,所以不知道對不對,
有會日文的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咩?!


這麼美麗的蛋糕放在我眼前我可能會不知道怎麼下手吃掉他們ㄟ。




看完蛋糕又看到昂貴的巧克力店,每個巧克力做的像小禮物一樣,也太耗功了,
怎麼看到日本的食物都會覺得捨不得吃下肚呢。


精美的巧克力禮盒,收到這個禮盒的人應該會覺得超幸福的吧,
不過接著還要繼續逛一天的街,所以小蔡先生:抱歉囉,不能買給你吃了


本來要買左邊的小餅乾夾冰淇淋來吃吃,不過跟店員溝通有障礙,
而且只買一個又好奇怪,但是沒吃過加上看到價錢又不想買太多個,
最後只好投降…默默的離開。

 
呼,終於逛完了丸大樓,腿酸到爆,可是接著還要去澀谷呢,
大家光看照片能不能體會我們的腿有多酸呀!?
就在要去搭地鐵的時候看到這個特別的靠墊,原來日本人也需要休息,哈哈哈,
我還以為他們都不會累的勒,在搭地鐵的月台也有這種靠墊,
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怎麼靠,小蔡調了好久的姿勢才靠上去的說
終於把這篇圖超多的遊記寫完了,最後繼續來猜個謎吧。

● 題目:PARK的第一個時鐘「小紅」,估個價吧?(本題:3分
提示:¥1 = NT$0.2845,注意圖片喔!

● 選項:
① ¥4,090
② ¥5,090
③ ¥6,090
④ ¥7,090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丸大樓麻布十番
 【 旅,東京 】新宿天婦羅
 【 旅,東京 】新宿串燒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