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一到中午就開始很悶熱,每到下午兩三點同事們就會蠢蠢欲動訂些涼的來當下午茶,
不過每天如果都喝珍珠奶茶、泡沫紅茶、飲料實在容易胖,而且天天喝一樣的也沒什麼樂趣,
某天就有同事突然發起要訂「杏仁豆腐」,我聽到杏仁就馬上排斥的說我不要訂可能不用算我一份,
雖然好幾個同事都來慫恿我說這家的杏仁豆腐很好吃,但是我從小時候就已經很害怕杏仁的味道,
所以最後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吃著清涼爽口的豆腐,平常訂飲料人氣還不怎麼旺,
有時候還湊不足基本外送金額,不過最近幾次訂「杏仁豆腐」都頗受歡迎,
只要有人發起從來沒有流會的,看起來敢吃杏仁的人還真是不少呢,
我還真是個沒口福又會胖的人,就算別人吃的東西我沒吃,別人沒吃的東西我也沒吃,我還是會胖。

除了杏仁豆腐外還有許多其他杏仁口味的點心,像是杏仁冰棒、杏仁雪花冰、杏仁燒、杏仁汁

另外還有很多種杏仁口味的零食,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杏仁櫻花蝦,真是特別。

杏仁豆腐只要NT$40,很特別的是外帶的話豆腐跟杏仁露是分開包裝的,所以就算要帶回家也很方便。

冷藏的話可以保存三天,而且杏仁有助身體健康,大家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可以買來嚐嚐,
寫著寫著搞得自己都很想吃看看,怎麼推薦大家吃變成自己也想吃了。

于記杏仁豆腐總共有四家分店,消費滿NT$200以上就可以外送,以後下午茶就多了一種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