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今夏最酷最屌的電影。變形金剛。沒看一定會後悔,更多詳細介紹    …待續…

星期六我和na na na原本相約下午四點要去健身房消耗脂肪,不過三點的時候我撥了通電話給她說:
天氣超熱的,我不想出門,也懶得去運動了,我們取消行程好了。
後來我們決議改去美麗華看「致命寫真」,到了美麗華後發現下午五點的場次居然被取消了,
最後na na na只好妥協看我想看但是她不想看的「變形金剛」,剛看到金剛的預告時我完全不想看,
所以娜娜小姐不想看我也能理解,不過有朋友說看完以後讓她很想養一隻金剛,才讓我對變形金剛改觀,
娜娜非常勉強的被拖進電影院,不過走出電影院時她還是承認「變形金剛」真的是不錯看
星期天早上八點多小蔡回到家裡,因為他之前一直吵著要看「變形金剛」,我就說我陪他再去看一次,
趕上九點20的早場電影,連續兩天看了兩次「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真是超級愚蠢又瘋狂。


變形金剛」由麥可貝 Michael Bay所執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故事的主軸環繞在外太空的外星人,
劇情就不做太多介紹,去電影院看了大家就會知道,整部片不論特效音效和視覺效果都屬於極品,
電影開演不到三分鐘緊張的氣氛就一直延續到電影結束,兩個半小時的片長保證絕對讓你聚精會神,
就連打哈欠和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娜娜小姐就一直找不到空檔出去上廁所的最好實例。
.音效:▇▇▇▇▇▇▇▇▇ 破表
.特效:▇▇▇▇▇▇▇▇▇ 破表
.笑點:▇▇▇▇▇▇▇▇▇ 破表
.劇情:▇▇▇▇▇▇▇▇▇ A++
平常我去看電影前都會到電影情報入口網的右側查看網友給的分數評價,滿分五分,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目前平均得到超高4.8分,影評評價3.5分,都是非常罕見的分數,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衝衝衝,一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成本製作一定賺得回來的。


無敵鐵金剛正義的一方博派首領.柯博文(OPTIMUS PRIME)
又帥又善良,變身的18輪大卡車也很酷。


男主角的護草使者.大黃蜂(BUMBLEBEE)
他是男主角山姆的第一輛車,個性機靈,專門負責堪察敵情。


帥氣的硬頂敞篷跑車.爵士(JAZZ)
耍帥耍酷是爵士的本能,因為他是銀色的在電影中比較不好認出他來。


不起眼卻面惡心善的6500型貨車.鐵皮
他擁有金剛不壞之身,是所有變形金剛最監固的,炮火也最強大。


在博派變形金剛中擔任醫官的悍馬越野車.飛輪(RATCHET)
電影中還變形成救護車,能文能武呢。


邪惡的狂派一心想要稱霸宇宙,真是大壞蛋一群,狂派首領.密卡登
他是個心狠手辣的百變變形金剛,可以隨意變身成任何東西,
不過電影中只有變身成外星噴射機,其他狂派小囉囉就不多做介紹囉。






《變形金剛》英文官方網站
《變形金剛》中文官方網站 
《變形金剛》更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