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一下PARK的新進度,這麼久沒更新的原因除了太多的東西還沒寫以外,
也就是一個「」字,不是懶得寫,而是懶得每個禮拜在那麼炙熱的午後汗流浹背的爬上14F,
最近每次上去都像是洗過澡一樣的恐怖,真的是大大降低我攻頂的興致,
從PARK封頂以後室內隔間和管線配置的工程也開始陸續在進行中,這個階段挺難熬的,
因為看起來似乎進度很慢,有時候甚至一個月感覺不出有什麼大進展,等得讓人有些悶,
但是想想若是太早完工就少了些時間存裝潢經費,所以真是有一好沒兩好,進退兩難,
不過自從買了PARK以後感覺自己的財運似乎冥冥中有在增加,運氣也好像變好了,
買的時候PARK是預計差不多這時該交屋,因為時程delay讓我們最近有錢投資漲翻天的股票,
不然真得會變成看得到卻吃不到,真的打從心裡的感謝這一切得順利和好運氣,
這是不是代表PARK是我的福星呢?!除了PP寶貝以外連P字輩的PARK似乎也成了我的幸運星。

花園的造景區已經漸漸成形了,未來的小花園應該會挺美麗的(如果建商不省東少西的話),
很喜歡PARK的地點和環境,可惜最近似乎出現了一些讓我有可能會賣掉PARK的事發生,
不是因為PARK而是因為和小蔡對事情和未來規劃的觀念不合,越接近交屋壓力越大,
PARK是我們兩個人沒靠雙方家裡半分錢獨立買下的房子,在經濟上的壓力老實說很大,
尤其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更大,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有了PARK以後卻沒有了生活品質,
所以留不留下PARK對我來說一直是問號,但是對小蔡卻一直是肯定的。

也因為想法的不同,爭吵就會變多,因為壓力大所以我的火氣也就更大,胃痛就也更嚴重,
對於未來的規劃我有自己的想法,就像以前我一直想著30歲前要有能力買下自己喜歡的房子,
而小蔡卻可以說是在我的安排下,也就是在他自己沒想過的情況下跟我一起買下了PARK,
我總是很自傲的認為,要不是從畢業後就拉著他跟我一起存錢投資,現在哪來的PARK,
所以他總是很單純的想著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就夠了,但是卻從來不會想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而我卻是在買下PARK以後就已經努力在思考著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到現在仍然如此。

 真希望我是被拉著走的人,因為當拉著別人的人好累也好辛苦,真希望角色能互換,
可惜到目前為止看起來我除了繼續拉著他以外,就只能自己走自己的,真的很累人,
我雖然對留不留PARK存著問號,但我會在PARK交屋前努力的達到我所設定的目標,
不但要能留下PARK還要能過著有品質的生活,而不是空有一間價值千萬的空房子,
小蔡跟我不同,他有著肯定的答案但卻沒有付出足夠的行動,無法形容自己的感覺,
只覺得這樣很累,希望自己下輩子能當個沒腦袋的笨女人就好。

看著PARK離完工越來越接近,壓力也就越來越大,但PARK的成形也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有些不確定,對PARK的未來也是,雖然接近到無力,但還是要再拼半年看看,
希望自己的身體能撐著點,總有看不完的病,和一直躲不掉的胃痛,只要一生氣胃就要痛好幾天,
真不曉得到底是胃痛害我生氣,還是生氣害我胃痛。

PARK真的是個非常棒的地方,最近隔壁社區樓下最近還新開了一家711,附近生活機能超強,
大馬路邊就有我愛喝的50嵐,兩家PIZZA店,過馬路就是內科,不但有咖啡廳和星巴客,
銀行一堆,郵局加油站也有,多走幾分鐘就有傳統市場康氏美屈成氏,旁邊是國小和國中,
數不完的小吃店,騎個腳踏車就能到花市、碧湖、河濱公園、高中,PARK的好真是說不完,
但我想一切都是要努力才能靠自己把PARK完美的留下來,光用想的是沒用的。

為什麼說是完美的留下來,因為除了留下PARK以外,以我龜毛的程度裝潢一定不能省,
所有的一切不是交屋後就了事,而是開始,希望為了開始做好所有完全的準備,
而不是交了屋就是結束,真希望跑在前面的是他不是我,可惜希望只能是希望,
改變一個人很難,靠自己雖然累但也是最保險的方法,就像不想靠長輩幫忙一樣。

在凌晨兩點發洩著自己的心情,第一次帶著有點悲傷和無奈的心情看著PARK的照片,
人很累,身體很累,心也很累,真想好好休息,八月初又有機會去韓國走走補充點動力,
希望一切會再回來後慢慢好轉,再奮力一搏一次吧,為了PARK我想是值得的。

在網路上的這個角落是讓我覺得能喘口氣的地方,所以最近文章不多,留言也沒回,
因為有太多的事要做要想,太多的壓力要消化,只能能做多少算多少,
連端午節假期的文章都沒寫半篇,東京遊記一半不到,小蔡出差帶回的紀念品也還沒曝光,
補也補不完,欠的東西已經堆到快比我人還高了,感覺還是看別人的部落格輕鬆許多,
如果我繼續偷懶的話請別叫醒我,因為我得多休息才行了,好累*NN呀!
明天終於可以去歡唱KTV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參加第三屆的星光大道呢?!哈哈哈…

是朋友的請留言貢獻笑話一則,冷笑話亦可…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