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人次小活動 - 換你說說看+++
今天默默地突破了30萬人次,從開始寫網誌到現在大概快一年五個月,
寫網誌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做久的一件事,居然逃過了三分鐘熱度的考驗,
同時也謝謝每個正大光明或暗地裡潛水的朋友跟著我一起往前走,
這次想趁這個機會瞭解一下廣大潛水人員的身世和潛水的辛苦,
希望長期潛水或不小心混進來的人可以賞光一下,害羞的人可以不留名喔!
問題一:第一次不小心闖進這個角落的時候是多久前?!
問題二:在角落裡什麼你最喜歡或不喜歡哪一類的文章?!Why?!
問題三:你是什麼星座的?!




可愛又美麗的 peipei 感人的替我抓到了30萬人次的珍貴畫面,這次沒準備獎品真是對不起呀!
下次出遊我一定記得買紀念品給妳,先讓我欠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