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要先寫宇欣家的參觀心得,不過卡了兩篇汎麗雅酒店的文章好像怪怪的,每件事都寫一半,真是怕被人說我是半途而廢的個性,所以還是把我的汎麗雅先介紹完,免得每個遊記都不了了之,最近工作終於有了一點喘息的機會,不過是好事或壞事誰也不曉得,人一旦悠閒慣了要是忽然又變忙碌可能會水土不服吧。

這次參加小蔡員工旅遊,感覺上外商公司的風格果真比較阿沙力也比較開放,對員工好像也比較慷慨,晚餐在汎麗雅的宴會廳大開二十幾席,從頭到尾有一連串的晚會活動,還有帶動唱和當地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就在汎麗雅的吃住部分,真的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每道菜吃起來也比中午的大雜燴好太多了。

中途看到外面天色漸黑,就偷跑出去拍拍夜景,不過因為沒有腳架,所以拍得糊糊的,這樣的湖景和昏暗的天色看起來真是迷人又浪漫呀。

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湖光景色,而且太陽下山後天氣就不那麼熱了,微風吹來的時候真是格外的舒服,真是感謝小蔡公司這次的旅行。

夜晚的汎麗雅跟白天一樣有著古典美人的氣質,簡單又精緻的外觀,加上唯美的燈光,如果從日月潭上看過來應該更是美麗吧。

吃完飯我們走出飯店小散了一下步,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照片也能感受到當時輕鬆自在的心情,出門散心旅行真的是調節心靈最好的良藥。

回到房間我們坐在陽台乘涼,此時湖面已經黑摸摸的一整片,什麼都看不到了,只剩下飯店的燈光在整個湖邊亮著。

每間房間都備有兩件浴衣,這套衣服可以直接穿去樓下的SPA區,我們休息一會後就去地下室沖SPA,可惜汎麗雅的SPA區水溫真是不適合長時間待著,沒沖多久就快被冷死了,一點都沒辦法放鬆的享受,溫泉區則是溫度又太高也不宜久泡,最後我們只好回到房間好好利用房間裡的溫泉浴缸了。

隔天一早六點多我們就醒了,打開窗簾外面的景色也太動人了,一千塊的湖景房對我來說還算值得,尤其免費升級更是無法形容的開心,一直到隔天醒來想到都還會傻笑勒。

走出陽台好好欣賞了一下白天的日月潭風光,看到前方水面上有著奇怪的水紋,原本以為是漂浮物,仔細一看原來是…

有人在晨泳,我才剛起床,但是卻有人已經在水裡晨泳了,他們隊伍排得還頗整齊的,好有趣,真是超級佩服他們的精神和體力,記得有一年陪同事來參加游泳橫渡日月潭,我光是摸到水那麼冰我就完全不想下去,我胖歸胖不過還真的是很怕冷。

整裝完畢,七點準時在餐廳出現,龜毛的我們當然一定要慎選吃早餐的王位,我們應該是第一組進到餐廳的房客吧,難得可以在湖邊用餐當然要選個視野好的位置,而且絕對不能坐室內,因為在外頭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可以稍微讓整天在大都市吸廢氣的肺好好休息一天了。

搶在餐廳開門就進來用餐的好處就是幾乎沒有人,不用跟大家像在難民營一樣爭食,而且也可以好好拍照,汎麗雅的早餐應該屬於飯店早餐屆裡最棒的,種類之多,讓我差點目瞪口呆,想說我是沒睡醒嗎?

中式、西式、日式一應俱全,真的差不多可以用要什麼有什麼來形容,連燙青菜都有。

另外,也有熱食區,可以現場點餐,主要是做蛋類製品和但仔面,甜點和水果還有冰櫃保持新鮮,感覺上也衛生多了。

從座位上望出去,真像是一幅畫,有山有水有綠有藍,難怪大批的觀光陸客會想攻陷這裡呀。

吃在汎麗雅介紹完畢,下一篇也是汎麗雅的最後一篇明天一早出刊,總算快把落落不很長的汎麗雅給結束了,還不清的網誌債真是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