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知道沐蘭水舞房裡有游泳池,我為了展現雙魚座的浪漫情懷,當天早上我和胖妹怡一起到內湖花市買花,平常沒有什麼買花經驗,進去第一家就被老闆抓住,我們跟老闆說是要把花瓣撒在游泳池裡用的,所以要找已經開比較多的玫瑰花,老闆第一句話就問我們:「妳家游泳池多大?」這個問題一時還真讓我難以回答,第一:游泳池不是我家的,第二:我也不知道游泳池多大,老闆很熱情的說要三種顏色最好看、效果最好,我和胖妹怡就很聽話的買了三把不同顏色的玫瑰花,準備下午來佈置游泳池。

我家胖妹怡這次為了她老姐的婚趴跨刀相助,做起了拔花女,把三把玫瑰花活生生的都給拆了,為了營造浪漫氣氛我還告訴她先放在泳池邊就好,不要丟下去,就這樣我們沒有考慮到之後沐蘭得怎麼清理,兩個人只是很投入的在耍浪漫,想說難得有自己的游泳池,那就給它好好滴佈置一下,哈哈哈。

佈置沒多久之後,一陣陣的風竟然把我們精心佈置的玫瑰花瓣給吹到泳池裡了,還把花瓣都給吹到了對岸,真是害我們白費心思,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和胖妹怡有過癮到就好,如果以後自己家能有專屬的游泳池那該多幸福阿,我一定可以每天游泳,然後順利的塑身成功,而且還要天天撒花瓣耍浪漫。

除了搞花招以外,當然把大家給請來總不能讓大家餓肚子,一點都不認真的我一直到前兩天都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大家吃,原本就想詢問柚子當初邀請大家去參觀她家時準備的點心是在哪買的,還好老天爺再次眷顧就在這個時候親愛的柚子寫信給我,在無巧不巧的機會下我就在前一天順利的知道了「世運食品」這家店,火速地看了他們所有的茶點目錄,瘋狂的選了好幾樣我自己愛吃的東西,完全忘記要評估人數和大家的食量,只想著千萬不能讓大家嘴巴閒下來。

叉燒酥被胖妹怡和小蔡兩人嫌棄,我是一個都沒吃到,因為想到隔天不能以肥肉見人,光是想到就完全沒有食慾呀,小可頌三明治我吃了一兩個,我個人是還蠻愛的,但是不知道我買的數量是不是真的太多了,最後也是剩了好幾個,最後我還打包叫小蔡帶回家冰著,右下邊的虎皮肉鬆捲是我和小蔡還有胖妹怡的最愛,結果大家也很不賞光,但是總共40個的數量最後只剩10幾個,戰績也不算太差,畢竟其他東西都只有20個,也都沒有吃完呢。

綜合壽司盤挺受歡迎的,我才吃到一兩個,剩下的都被搶購一空,大家非常的配合與賞光,鮪魚三明治就剩了不少,但我不愛吃鮪魚,我原本以為我不愛吃的東西才會受大家歡迎,畢竟我的口味獨特而且又超級挑食,結果沒想到大家對鮪魚也不怎麼喜愛呀,

最後這個綜合滷味盤算是頗受歡迎的,我好像也沒吃到多少就被一掃而空了,以他們家的東西來說,滷味和壽司似乎是比較受歡迎的,以後PARK小窩新家趴,可以再來考慮訂購,以彌補自己這次吃不夠盡興的遺憾呀,第一次自己訂這樣的小點心,原本以為我訂的東西裡面有鹹的也有甜的,結果就有人問我說我怎麼都訂鹹的,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偏愛鹹的東西,而且我居然不會分甜和鹹,我一直以為虎皮肉鬆捲是甜的耶,果真靠我自己辦事還是不行,總幹事馬林姐一沒幫忙 Review 就出差錯了,總幹事沒事還是不要亂休息的好呀!

世運食品官網    台北市博愛路103號   (02)2311-0729  or  2311-9359

補上本次趴踢最佳女配角得獎人。黃小玟,她是這次活動服裝和整體造型最符合趴踢主題的,身材好的人果真比較敢秀,她可是全身行頭直接穿著來的,不像有兩位不配合完全跟主題不搭嘎,剩下的都是到現場才換(我也是其中一位,哈哈哈!),我家小玟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可是認識了將近快20年了,她不久前才去吳哥窟拍完婚紗照回來,年底也即將要訂婚了,明年初結婚,比我還早,在這裡要先特別恭喜她,祝她和帥哥衝浪老師永浴沖浪板上呀。

其他人的照片…下禮拜再來展示了,大哥妳又可以多活幾天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