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下午還在努力的處理公事,晚上就瞬間搭機飛往遠在澳洲的墨爾本,這趟休息之旅雖然很早就在計畫,但是因為遲遲放不下工作和寶貝PP,讓我一拖再拖一延再延,原本四月底就想出發,原本想休息整整一個月,但是最後拖到現在,也只安排了兩個禮拜多的時間,才來兩天不到卻已經很想念我的寶貝PP了,一天沒看到他沒抱抱他還真是有極大的不習慣。

現在墨爾本的氣溫跟台北的冬天差不會太多,衣服似乎帶不太夠的我可能要多花幾天時間才能適應目前的溫度,在這的生活形態跟台北是十萬八千里的不同,我才跟著親愛的阿姐吃了幾餐的正常食物,身體的疼痛幾乎都消失了,或許就像阿姐說的除了飲食之外,外在的生活習慣和壓力才是我的病源,我自己應該好好面對許多我內心消化不了的人事物,一昧的壓抑克制忍耐到最後身體就會瘋狂的爆發自己的不滿,這兩個多禮拜的休息時間希望自己能好好調整狀態和心態,回去能更正面的處理解決生活上的各種問題和狀況。

轉換環境真的是最好治病的方式,來到這裡忽然好像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不舒服,在飛機上看到初昇的太陽好美,頓時好像世界變的海闊天空一般,所有的事情都成了比芝麻還小的事,所有有形無形的壓力也消失無蹤,自己的好強心和重度的沒安全感總是一直操勞著自己,希望這趟修身養性之旅能讓我多些改變,許多事退一步海闊天空,把自己逼緊了就算是金剛化身時間一久也總有消化不了的一天。

在墨爾本的時間要盡量遠離電腦,多多放空自己,多多做些平常不會讓自己做的事,多多吃些平常自己不敢吃的東西,多一點改變,多一點收穫,兩個禮拜後相信自己能找到對自己最好的生活方式,不要再整天操勞虐待自己,人生的美好要有時間和空間才能體會和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