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把剩下幾篇的米國行趕在上班前寫完,這兩次的旅行說是放鬆自己也行,說是發洩壓力也行,每天面對著無力改變的工作環境,在公司的心情都愉快不起來,在上海每天游泳,在美國每天吃生菜沙拉,就這樣不但出國玩,連續兩個月下來體重也好看一點點,雖然進步的空間還是很大,但聊勝於無,只是從上禮拜五開始到下禮拜天已經排了一卡車的行程,六日兩天總共就有一件大事 + 三個聚會,今天還一度把時間搞錯了。

這麼多聚會的後遺症直接反應在體重上,從這禮拜一開始體重計的數字一直以每天大約0.1~0.2kg的速度往上爬,真怕兩個禮拜後跟兩個月前的體重又變成一模一樣了,這幾天很開心可以趁著悠閒的時光和很多舊同事還有老朋友、網友碰面聚會,只是希望下禮拜的行程別再都是吃的了。

在 San diego 時,中午都會開車去載小蔡到附近覓食,某天我們來到了離辦公室不遠的 Chilis,外面的天空每天都這麼藍,想要找機會不出門都找不到藉口,原本以為中午不會有太多人,但沒想到米國人中午過的可悠閒的勒,整間爆滿外,連外面都有不少等待的客人。

附近的環境完全讓人感受不出來在辦公區內,看起來就很像自己來到度假勝地度假一般,平平都是人,生活環境還差真多,不過台灣也有她美麗的地方,千萬別說我不愛台灣喔。

等了十幾分鐘帶位人員用BB燈呼叫了我們,不論是沙發區、吧台區,都坐滿了人,我還以為他們晚上才會到這樣的地方用餐,中午只吃漢堡或沙拉,神機也有失算的時候呀。

這隻太可愛了,我一進餐廳就看到他在飛,印象中在台灣好像沒看過耶,感覺真酷,想帶一隻回家ㄋㄟ。(小蔡謎之音:要他或要我,你自己選擇吧?

到處都是悠閒的上班族,大約兩點鐘以後人潮陸續退散,想想中午如果能好好放鬆一下,下午的工作情緒應該會很好,工作效率一定也會提高不少吧。

餐廳的裝潢布置十足的美式風味,不過老實說跟在台灣看到的室內裝潢還真不是很像,一種像是渾然天成的FU,一種則比較像是後天營造出來的,就像昨天前同事說:她的殺價功力是後天培養的,而她覺得我的能力則是渾然天成的,呵呵,又多瞭解了一項別人眼中的我。

很愛這個斜屋頂,這個綠讓我想起peipei家的客廳,我家不知道會不會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我昨天獲得的布置辦公室的許可,下禮拜要來去探勘地形,準備買東西來裝飾囉,還有仍在前公司努力的帥哥樹說可以分幾隻小魚給我,好期待呀,相信我能把辦公室弄得比較不像辦公室一點,新的環境新的開始,希望有新的未來。

憂鬱發呆中的小蔡,昨晚吵了一架,因為我在前前同事面前問他:你覺得我對你好嗎?他居然回答不出來,只會傻笑,或許他是害羞,或許他是內向,但是我對於他說出不我對他很好這句話很care,至少我每次都勇於承認他對我很好,我也勇於承認我對他沒他對我那麼好,但,難道我對他不好嗎?為此我昨晚的心情不佳,但…我睡的其實蠻好的…

大杯的草莓口味Lemoned,米國的飲料都超級甜的,甜到我常無福消受,但是每次又覺得沒喝飲料會渴死,這次一樣被甜到爆,米國人這樣喝不胖真的很難。

不懂規矩的我們,一人點了一道自己喜歡的主餐,結果報應馬上就來了,別看小小的照片,其實…

這份有四個不大不小的漢堡,小蔡吃了兩個就陣亡了,光是這份兩個人分都不見得消化的完。

接著我的炸雞上場,也是無敵霹靂大份的,照片已經是適中版了,所以大家可能無法感受他們給我帶來的衝擊,我只能說:什麼都很好吃,但你們也一次給我太多了吧,而且價錢比起台灣同份量的餐點便宜不少,為了展現台灣人節省不浪費的美德,我們最後兩份都打包帶回去當隔天的午餐。

美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空很美才取的這個名字,懷念聖地牙哥的藍天,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也不曉得這輩子能不能完成去每個國家的夢想(當然太恐怖的地方除外),目前沒有光臨過的只剩歐洲和非洲,要去的地方很多,唯獨就是錢太少,以後大家如果有任何兼差賺外快的機會別忘了通知我,上山下海,打雜挑水我都能做,只要不要叫我參加大胃王比賽就好。

今天晚上要開管委會,明天早上開始就要點交社區公設,下午要去美麗的柚子家報到,這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後天要去跟兩大美女網友吃飯,還有參觀全新裝潢,還要秘密談心,聊聊待嫁的心情和抱怨,晚上要跟前前同事去逛士林夜市順便面交COACH手拿包(希望我別忘記了!),好久好久沒有逛夜市了,記得夜市是我以前最愛去的地方,但…因為小蔡不愛,我也和它漸行漸遠,期待後天的夜市之旅,兩天精彩的參觀之旅下禮拜實況轉播,敬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