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底到三月底總共要參加三場學長們的結婚喜宴,上上禮拜就是藉著參加小膿包學長星期天晚上在台中的喜酒才有機會到台中一遊,而且還少上一天班,之前參加別的學長的婚禮時就和美美的新娘(小君)認識了,第一次看到她時就被她的氣質吸引勒,學長看起來很老實,又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感覺應該不像是個把妹高手,沒想到卻這麼幸福又幸運地跟小君在工作上認識進而交往,那天參加他們的婚禮看了婚禮MV也覺得很感動,婚紗照更是不用我稱讚,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帥哥美女拍婚紗完全沒有任何一張失敗呀,怎麼拍怎麼好看。

新人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兩個人手牽手唱歌進場,這個橋段也在我的婚禮中應該不會出現才是,我獨唱可以,小蔡獨唱可能會導致賓客食不下嚥,看著學長和小君幸福洋溢的模樣真是很羨慕,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能沈浸享受在自己婚禮的幸福中?每當想到要跟家裡溝通訂婚的事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老實說真開心不起來。

婚禮過程中我還得到了意外地驚喜,學長和小君特別從主桌走來我們這桌,小君把手上的捧花親手交給了我,主持人還慫恿小蔡要求婚,結果小蔡還真的又當著一堆認識的朋友和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又跪了一次、又求婚了一次,我真是一整個傻眼,他到是好像已經有經驗了,反而動作迅速又自然,男人果真是可以被訓練的呀。

雖然只跟小君見過一兩次面,沒想到就收到了我這輩子的第一束捧花,小君的個性活潑開朗,跟我這個多嘴的湊在一起話匣子一開就講不完,之前原本我們要交換MSN,還被學長從中阻饒,想到這才想起學長一直還沒把MSN給我,一定是怕我們互通有無說他壞話呀,恭喜小君和學長未來能攜手共度更多幸福甜蜜的時光,明年我結婚的時候你們一定要來喔。

下個禮拜3/28 國中同學大哥結婚、學長蚊子結婚、好鄰居saxfon結婚,真是超級大好日,原本我也預定這天訂婚的說,還好順利被我拖延成功,不然我就不能參加大家的婚禮囉,祝福大哥和神豬、蚊子 & 女朋友、saxfon & 女朋友大家都早生貴子、踏上人妻和人夫之路後比現在更幸福美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