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之前下訂的主浴地壁磚送到了PARK小窩,星期六我們特別跑到PARK小窩打算試排看看每種排法呈現出來的感覺是不是跟預期的差不多,白磚的部分我們最後決定用布紋素磚和布紋格紋磚交錯排列,讓白色的空間不會太過於單調。

在排磚之前,我們先是檢查了地磚的身份證,又是一個 made in ITALY客廳的灰灰磚也是義大利來的,我們每次挑磚都沒有特別去過濾他們的家鄉在哪,不知道怎麼最後都會挑中義大利貨,我一定要說我不是故意不愛國貨的,不過運氣很好的是全室的灰灰磚和主浴的布紋磚價格都不至於高不可攀,不然就算喜歡也沒用啊。

這批磚不知道怎麼回事,送來二十箱隨便就發現有三箱的磚有問題,其中有兩箱的磚還破得很嚴重,真是嚇到我們了,不知道是廠商出貨前沒檢查,還是搬運過程中才撞壞的,當天我們馬上打電話給磁磚店,下午就有人過來瞭解狀況,隔了兩天就幫我們把三箱磚都換新,跟另外六箱送去切45度角斜邊的磚一起送來,雖然磁磚的那麼容易破損讓我們有點訝異,還好磁磚店的服務還算不錯。

這塊花磚是所有磚裡面最昂貴的,NT$410 / 片,其他的磚NT$100不到,差了四倍之多,紋路和花樣我都很喜歡,不過實品的綠色和DM上的比起來深一些,跟我原本預期的有些落差,希望有打上燈光以後看起來的效果會更好。

這一整個系列的布紋磚表面不是平滑的,摸起來是有紋路的感覺,觸感和一般的磁磚還蠻不一樣的,但是希望表面的紋路不會讓我以後很難保持清潔,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每個週末假日我都得在家洗磁磚。

這面造型打算放在主浴馬桶的正後方,好緊張呀,下星期二就要正式鋪磚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成果也能讓我們滿意,等待的感覺真是不好受耶。

布紋磚的紋路是我們選擇它的最大原因,不喜歡太過平滑的感覺,但是復古磚又不適合PARK小窩的風格,大部分的花磚又不是那麼簡潔時尚感,雖然也沒有跑過非常多家磁磚店,但是就像冥冥中注定的一樣,該是我們的就是會被我們找到。

淋浴間的主牆造型,跟花磚的造型正好是面對面相互呼應,一邊是綠花磚,一邊是綠細紋磚,不知道會不會花過頭了,哈哈哈,大家拭目以待,我們要身先士卒了喔。

話說無理取鬧的無名不知道為何把RSS功能給取消了,以後不能再靠無名的RSS讓大家知道最新文章的消息,大家可以利用 Email 訂閱的方式取得最新文章的通知,這樣就不會被無名給害到了, 用Email訂閱妮妮的文章,可即時收到最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