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6 - 11,PARK小窩變小了,客廳與書房的隔間昨天大概先立了一個簡單的框架,今天全部完成,而且原本之前擔心的耐用度沒有讓我們有疑慮,反倒是支架粗的驚人讓我們嚇到了,一般的玻璃隔間好像沒有那瞇離譜的粗,之前上一位設計師建議採用金屬框架,更是細到讓人覺得看起來不堅固,真開心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反倒是現在我們比較擔心會不會太粗一根了,哈哈哈。

支架的厚度是 6cm,寬度是 9cm,轉角的地方各是 15cm,跟我們原本所預期的寬厚度都來的多一些,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小窩的空間因此看起來相對於更小,但是至少可以確定堅固程度不用擔心,看起來用個十年沒問題呀,以後也可以讓小朋友用力衝撞,師傅您真是設想周到。

師傅的施工方式看起來是非常務實派的,加了一層又一層的板子,讓我們覺得這面造型隔間的錢沒有白花,也沒有賠到,感覺價廉物美,PARK小窩能這樣順利逐漸成形,雖然木工師傅是很大的功臣,不過不得不說:我們自己也非常認真的在監督和要求,大家建立起默契之後,很多品質上的問題 Miss 李和師傅當然也都非常瞭解,所以不用我們開口,他們也都會盡量達成我們的要求與標準。

除了L型的玻璃隔間,主臥門框框架也成形了,門片的樣式延續隔間的樣式,採分隔成兩層的透明玻璃隔間,未來可能會再加像捲簾或薄紗來做簡單的遮蔽,兩個人+寶貝PP不需要有太多私人的隱私,反正整個家都是我們的,外面一整片的山景也沒人看得到我們,希望成果能讓我和小蔡還有寶貝PP都滿意。

記錄PARK小窩的成長一直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所以不論再怎麼忙碌,我都還是會抽空完成所有的紀錄,所有的紀錄對我和小蔡來說都是最珍貴也最獨一無二的,最近開始不想把小窩的紀錄坦誠曝公的全部揭開,不喜歡自己的家淪於讓人家看戲的感覺,畢竟我個人對於「人」的喜好非常分明,或許因為對PARK小窩的感情,讓我開始越來越不喜歡分享很多的經驗,也不喜歡PARK小窩被當成做比較的標的。

雖然說以前總認為網路的世界應該是單純的,但是漸漸認為其實不然,有時候太多於及過渡的好心有時候不但會讓自己負擔加重甚至成為自己不愉快的根源,希望自己的裝潢記錄能替自己留下最寶貴的回憶,而不是成為別人比較的對象,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愛比較,也不希望自己最愛的家只是被不是真正關心我們的過路人旁觀,我只需要能瞭解與體會我和小蔡愛家心情的人跟我們一起分享PARK小窩最寶貴的成長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