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窩開始裝潢以後,網誌中的所有文章都被小窩文給佔據了,裝潢日記即將接近尾聲,但是對於整個過程還有許多入住後的感受還有很多可以分享,我想隨便都可以再寫個半年吧,呵呵!現在我不像以前喜歡往外跑,假日如果沒事就睡到自然醒(如果沒有被妮媽的電話給叫醒的話),這禮拜為了想去採買 上次去花市 沒買足的假花,十點多醒來就整裝出門往內湖花市前進,原本只想補貨,結果隨便逛逛又花了一千多塊,沒想到逛花市也挺花錢的,小蔡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帶我去囉。

因為聖誕節將近,專賣假花的店裡正在上架許多聖誕節應景飾品,看得我真心動,不過因為還有其他東西想買,加上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所以先留一些之後再來下手,花市對我的吸引力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大,女生的敗家潛力不需要培養,只差別在何時被激發而已。

上次在花市買了一塊塊綠色的海綿($15 / 塊)還有假草($80 / 把),木盒($75 / 個)則是在 B&Q 買的,為了佈置PARK小窩的陽台,總共也花了三千多塊,放了一兩個禮拜,前幾天才有閒開始來「插草」,雖然不知道擺在陽台風吹日曬與淋能撐多久,但是為了滿足自己剛搬進新家想好好佈置的熱度,打算就大手筆嘗試看看如果失敗自己才會學到教訓不能亂花錢 + 異想天開。

除了放在陽台邊的假花造景,這禮拜我們還在花市看到三角樹錐(小的$150 / 個)(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那時候覺得擺在陽台應該會很有FU,衝動之下就買了一個小的,後來發現以小窩陽台空間,放大的應該會更適合,打算下個禮拜六再拿去花市看看能不能換,不然就擺一大一小,聖誕節的時候還能掛小裝飾。

可愛的小花圈,看到的時候就瘋狂的想買,不過價錢還真不便宜,小小一個就要$200,原本一度放棄,後來厚著臉皮跟老闆殺價,最後花了五百大洋買了三個,現在還沒找到要擺哪最好,雖然說是假花,不過做的質感還真像真的,也難怪價錢不是那麼討喜了。

這些小花看起來比較假,不過插在我的陽台假草裡效果挺不錯的,還沒來得及拍照,下次有機會再補,一把12枝 $90,我買了三種顏色各一把,這禮拜只先用了一把粉紅色的,黃色和紫色還在想要怎麼處理搭配好,在家玩這些小玩意挺有樂趣的,只是一不小心也很容易把家裡變得很花就是了。

這兩把也是假花唷,一把也是 $80,這樣的量是兩把,我打算再補兩把比較不會那麼空洞,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搭配,我選了白色和淡黃色的,雖然原本我不是很想擺假花,但是因為龜毛蔡怕果蠅和小蟲,硬是叫我買假的就好,一來放的久二來又好照顧,不用整天要記得澆水,現在想想其實這樣也真的是挺不錯的。

這顆小花球我覺得最值得了,一顆 $50,顏色只有兩種,紅色的因為看起來有點嚇人,所以我只買了一個白色的先來試擺看看,一度不知道該放哪好,後來發現掛在門把上挺夢幻的,加上小窩白溜溜的,擺起來很有在白色禮堂要舉辦婚禮的氣氛,而且看起來也不像假花,下禮拜要再來去補貨,最近自己一整個很沈溺在「假花」的世界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