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安排了一趟長達十天的日本九州之旅,這次的旅行運氣不錯,該天氣好的時候藍天白雲,該下雪的時候下雪,我一向不負責行程,所以這次的遊記就挑精華的部分分享照片,我想這樣消化的速度能快些,第一站來到「柳川」這裡真的美呆了,這次老天爺很照顧沒有讓雨神妮把雨帶來這,這一天的天空超級完美,天空藍的不像話,在陽光的映照下連河面都是藍色的,雖然河邊的樹都還沒開花但是風景依然美麗,我相信如果三四月的時候來到柳川,大概就捨不得回來了。

來柳川一定要搭小船繞柳川一周,沿途的風景真的讓人迷戀,能在這邊養老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們來的這天除了天氣一級棒,人潮也不多,替這次的日本之旅開啟了美好的第一章。

搭上小船緩緩的遊走在河道上,一艘船大概可以坐12個人左右,船伕杯杯邊划船前進邊用日文講解介紹,可是………我完全聽不懂,好加在美麗的風景不會有語言上的隔閡,欣賞風景成了船上每個人共同的工作。

柳川的兩岸都有房子築岸而居,每戶人家的房子都很傳統,和大都市東京、大阪的STYLE完全不同,比起繁華擁擠的大都市,柳川比較適合我,可以呼吸乾淨的空氣,放慢我平常急躁的腳步,欣賞身邊優美的風景,真是一個極佳療養身體的好地方。

慈祥的船夫杯杯一路撐船前進,遇到橋船伕杯杯得彎腰90度才能通過,船伕杯杯還會哼歌給大家聽,看著他的笑容和感受到穩定的磁場,我想能在這裡工作對他來說應該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沿途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也許轉個彎就像來到另一幅完全不同的畫裡,除了美麗的藍天之外,河岸邊的樹木也都帥氣的讓人難以忘懷,不知道需要經歷多少的時間才成就出這麼美麗的柳川。

柳川邊最多的肯定就是柳樹了,柳葉隨著微風飄逸就讓人感覺柳樹充滿了生命力,很像在跟船上的我們打招呼。

雖然沒有音樂,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好像柳樹在唱歌般搖曳著,真讓人不禁懷疑這些柳樹是不是也有靈魂,呵呵,在我們看著他們的同時,他們也正在看著我們,才會這麼盡情的展現自己。

在柳川照的照片都美的讓我想洗出來放在家裡當裝飾,當成明信片應該也很適合喔,可惜小蔡和寶貝PP只能在家看我拍的照片,如果她們兩個能一起來這個美麗的天堂,他們一定也都會愛上這裡的。

我的SONY小紅真的還真好用,輕巧好帶隨便拍似乎效果就很不錯,顏色就像我親眼看到的一般,不用調色就超美的,再加上我的取景技巧不斷提升,哈哈,看到自己拍的照片還真的蠻滿意的。

很開心擠出時間把照片整理完,也寫了一些文字回顧欣賞美景的心情,這樣的美景很適合進入春天的時刻欣賞,希望大家看到美美的照片能帶來美麗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