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屋頂上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著要去做 99 件自己想一個人去做的事,其實最早是想叫小蔡去做因為他去做的時候我也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後來想想乾脆自己去做比較快,不然再拖下去就什麼都不用做了,昨天開啟了我「 玩樂99。新生活單身運動 」的第一站 STOP1。陽明山屋頂上,謝謝兩位好心的美女,學姐 Stella & 同學 Jenny 有空帶我上山看夜景,昨天真是幸福的一天,午後的一場雨趕走了炎熱的大太陽和高溫,沒有因為汗流浹背破壞大家出遊的興致,也還好下午太陽不大我前天去做的脈衝光可能就會完全被我毀了,老天爺還算是有小小的眷顧著我。

陽明山屋頂上
黃昏的天空真是美麗,好幾種顏色交錯,比照片中的美,我的小紅相機不知道怎麼了功力大不如前,不知道是不是到了該喜新厭舊的時刻了,學姐幫我調整了一些設定多拍出了好多顏色,感覺我跟我的小紅不是很熟說!

陽明山屋頂上
懶人模式拍不出漸層的顏色,淡淡藍色的天空也還不錯,就只是少了那麼點美麗幸福的彩色感覺,想想這張照片跟我最近的心境或許比較接近些,酷愛藍色的我對於這種天色真是無法抗拒,即使已經好一陣子不是很想拿相機出來拍照(想說拍了也沒時間會寫網誌了!),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把相機翻出來,也搞得我不得不又開始生網誌,這就是所謂的輪迴和因果嗎?

陽明山屋頂上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的位置,再加上半個小時的點餐烏龍,最後終於在七點多看到食物出現在桌上,學姐都被餓過頭了,原本不怎麼餓的我也從不餓變成不舒服,食物上桌還得加減拍一些照片,但是轉性的我原本不就愛拍人,現在連食物都很懶得拍了,餐點部分恕無法提供照片給大家分享了,請原諒我這個懶鬼。

陽明山屋頂上
燈光設計和重新的裝潢讓人覺得氣氛超棒,心情再怎麼低落在這麼美的環境下也終於可以笑得出來了,果真自己應該常常一個人跟朋友們出來走走晃晃,不要整天悶在家裡、公司,懶惰的不成人樣,去哪都提不起勁,只是每天像機器人一樣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如果可以希望我的第 99 站是…某個美麗的外國城市。

陽明山屋頂上
離上次來屋頂上好像也一兩年了吧,裝潢好像整個都不一樣了,座位變多了許多,俯瞰夜景的視野更遼闊了,燈光美氣氛佳,雖然服務生有點小兩光,但是還不至於太破壞氣氛,至少我們獲得了麻辣火鍋增大一號的補償,雖然對不太能吃辣的我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我還是很認命的吃了不少,常常覺得為什麼我越喜歡吃的東西越不能吃勒?難怪這樣我會心情不好,想吃又不能吃的東西一堆,不敢吃又得吃的東西更多,我想這可能是我越來越少寫食記的關係。

陽明山屋頂上
好久沒有看夜景,看夜景好像是年輕人才會做的活動,大學的時候男生最愛帶女生去做的事大概就是到處看夜景了吧,很可惜的是我念電機系又不是辣妹美眉的路線,被帶出場看夜景的次數應該是0吧,真悽慘的學生生活,下輩子希望可以投胎當美女呀,哈哈哈。

陽明山屋頂上
玩樂99。新生活單身運動STOP1。陽明山屋頂上,出遊成功,下一站計畫醞釀中…希望能堅持到最後自己完成 99 件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 相關推薦:台北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