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遲遲沒有公開曝光過的 Julia Wedding News 婚紗照,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無法靠賣臉過生活、拼流量 XD,私下也很討厭拍照(拍出來怎樣都不好看怎麼可能會喜歡?),不過當初在 Julia Wedding News 拍完婚紗照以後,破天荒的竟然選了不少(可能會被說很多)的照片,連我自己也很驚恐,原本只訂了 28 組的包套結果光是棚內內景拍攝我們就選了 60 張左右,這個數字也讓我之前一直很勇氣公開婚紗照,因為很怕引起諸多疑問:選這麼多有用嗎?會看嗎?很貴嗎?…等等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回想當初在挑片的時候只覺得難得自己有可以見人的照片,跟平常的照片比起來真的可看度高太多了,也比去關島結婚時候的照片好看粉多(關島的照片需要更大的勇氣才有辦法公開了!),挑了一輪又一輪,一直刪一直刪最後還是剩 60 張左右。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當初在挑片的時候,刪到最後一輪印象中還有七十幾張,只要問小蔡意見他就說「喜歡就留著」,我不得不說他當初的阿莎力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有一貫的作風,就像前幾天去札幌要買東西他就會說「喜歡就買」,他對我和寶貝還有他未來的小菲爾都絲毫不保留,當初當然會覺得那麼多照片要加非常非常多的錢,而且我們內外景分兩次拍,外景都還沒開拍,內景就已經選了 60 張那是不是外景不用拍了?所以最後我只能靠自己很努力的刪片,而且我本來就不愛拍照所以我大多刪我的獨照,加上有寶貝PP入鏡,很多照片更是捨不得刪掉,希望我們的寶貝能一直保留在我們最美麗的記憶中。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11月 25 日是我們在關島舉行結婚儀式的日子,所以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當初選擇 1125 沒有看黃曆沒有去算命沒有問長輩意見,單純的喜歡「 1125 一直愛我 」的音譯,而我就是這麼霸道,單純喜歡這個數字的意義就決定這天結婚,小蔡也一直都很體貼的贊成我霸道的決定(沒辦法,我的決定都是有意義的,所以他也說不出不可以的理由,哈!),而這個數字就像是個咒語一樣果真讓小蔡一直都有認真愛我,再度要告訴大家念力的可怕是絕對不容忽視的。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上禮拜六我們難得一起出國拋下沒有我們照顧的PP寶貝去札幌三天兩夜慶祝我們的結婚 2 週年紀念日,這應該也可以算我們的二度蜜月,一度蜜月就是去年慶祝結婚 1 週年紀念日的 旅,初體驗。巴里島 W HOTEL Bali 奢華之旅,原本小蔡不想丟下寶貝PP出國玩耍,但是他每次大方的叫我出國去玩,自己都窩在家裡照顧寶貝PP,這怎麼可以,我希望我努力的享受人生,他也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情趣,雖然我也很捨不得丟下寶貝,但是我一樣很希望 1125 的小蔡能趁此機會休息一下,加上明年多了小菲爾的出現,我們想要再有兩個人單獨旅行的機會可能會比現在還少,最後小蔡決定帶我去札幌吃拉麵看雪,短短的三天兩夜真的很短但是只能安慰自己寥勝於無呀。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回顧這兩年的婚姻生活,吵架肯定天天有,畢竟我的霸道不可能消失,我想做的事也不容許小蔡阻止,不但如此我還會管到他頭上去,所以我絕對會管他,但他不能管我想給他管的部分 XD,可是不論我怎麼鴨霸小蔡都會默默地包容我、原諒我,其實不論以外表、學歷、工作能力我沒有一樣強過小蔡,但是我不知道哪借來的自信竟然很少為此自卑,而且常常很勇敢的說如果哪天小蔡想離開我,我會把房子和錢都留給他,哈,因為其實房子和錢本來就都在他名下,我從來不會特別把這些財產佔據保障我的安全感,可是其實我是個很重視財務的人,但是也唯獨有對小蔡我可以做到拱手給他,或許是他對我的無私才造就了我對他的大方,這種兩人之間無形的信任或許是支持我們感情走這麼久的最大原因,而這兩年來對他的愛與感謝一點一滴在增加,即使嘴巴不會說什麼太好聽、浪漫的話,但是在我下定決心願意生小孩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已經願意為他付出全部了。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我們沒有來自長輩明示「傳宗接代」的壓力,也鮮少討論生小孩的事(如果我有非生小孩的打算我就不會願意這麼晚才結婚),直到結婚以後小蔡偶爾會開始唸想生小孩,起初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我願意,責任對我來說一向等於我的壓力來源,對於任何人事物我都會忍不住背負著許多責任,尤其我是「長女」,下有兩個妹妹,我的獨立好強固執都是來自於這個身份,如果有了小孩我想依我以前的個性肯定會把他管的死死的,然後同時把自己累死,因為我對很多事都是很看不開、放不開的,不過因為我很信任老天爺的安排,所以結婚以後我們也從來沒有避孕(我的經期跟台鐵火車時刻表一樣亂,而且不定時大 DELAY,心裡默默地也沒有擔心過會中獎 XD),可是冥冥中老天爺的操盤功力還是讓我讚嘆,就在七月初小蔡在結婚後第一次出差一個禮拜,那時候沒有小蔡在身邊陪伴和照顧,深深覺得他在我人生中的重要性和地位,也是在那時候我第一次跟自己說我願意替小蔡生小孩來報答他對我的疼愛 XD,結果我就真的火速中獎了,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又再度心想事成,沒有經歷太多的辛苦就順利懷孕,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也還是有著滿滿的感恩。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結婚 2 週年前幸運的懷孕,明年有小菲爾的加入,結婚後一路平順的我偶爾也是會擔心眼前的幸福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所以我總是把握著每一個時刻的當下走自己想走的路,感恩老天爺每次都準時的帶來我需要的禮物,完成我每個階段不同的願望,結婚前曾經為了恐婚寫了好幾篇的恐婚文,爸媽窘很大也因為我的恐婚文而找上我去參加節目錄影,可是結婚後的我比預期中的幸福,先是得到小蔡的支持讓我隨心所欲自己嘗試創業,不會給我必須去上班的壓力,總是告訴我:「我只要照顧好自己、寶貝PP就好,在家陪伴我們兩個最愛的寶貝!」,即使他一個人工作賺錢壓力大也很辛苦,但是他從來不會跟我抱怨,反而總是安慰我在家休養身體最重要,他的愛感動了我也感動了老天爺,讓小菲爾順利來到我們的身邊,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承擔起當媽媽這個重責大任的角色,但是我會如同過去一樣,凡事盡全力而為,繼續選擇自己想走的路前進。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回顧自己的婚紗照頗開心的,很開心自己當初有把美美的照片留下來,或許很多人會問選那麼多照片、花那麼多錢,妳會看幾次?從拿到相本開始到現在兩年我大概翻過快 10 次,我曾經自己和小蔡拿出來翻過兩三次,可能是自己的照片不會嫌棄,每次看都覺得當初的笑容還蠻幸福的樣子,真不枉我為了拍婚紗、挑白紗禮服耗費那麼多時間、精神和金錢,只是怎麼才過了兩年感覺自己老了好多,體重更是暴增很多,結婚時 50.5 Kg 短短一年多我就狂胖了10公斤,整個人變成了一陀球,當初為了結婚宴客辛苦減肥一年,結婚後火速回補,而且還補超過,不過很巧的是我從來體重沒有超過 60,但就在我突破 60 的那個月後我就懷孕了,希望我這輩子還有機會回到 5 字頭(以前的目標是4字頭但從來沒有達成過),整個孕期原本希望胖 10 kg 就好,現在只求 12kg 以內就好,我的易胖體質希望不要遺傳給小菲爾,就讓他從頭到腳(除了大耳朵XD)都像小蔡就好,這樣就算不帥也不至於太差呀,呵呵。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在寫文章的同時,不知道是不是小菲爾看到他媽曾經還像個人,異常的好動一直動來動去,最近開始在考慮要不要去拍孕婦寫真,可是想到自己現在胖的不成人樣,這樣拍起來真的很怕效果不彰 >"<,然後又白花錢但是又很想留個紀念,不知道拍孕婦寫真可不可以修片,我想手臂和兩隻大豬腿都是非修不可的了,也不知道會不會生第二胎,如果這次沒拍那就…不一定有機會拍了呀,苦惱猶豫中!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現在的小蔡也幸福肥中,現在他的體重 66 左右(跟我一樣XD,是在陪伴我一起變胖嗎?),他最瘦的時候只有 54 kg,以前大多都 58 ~62 變來變去,沒想到一轉眼他也突破 65 kg,不過瘦子的好處就是再怎麼胖看起來還是不胖,而且現在的他不像以前那麼扁,感覺比較耐操有精神,不會像乾扁四季豆一樣,不知道小菲爾到底會遺傳到我的易胖體質還是小蔡的吃不胖體質?這簡直是兩種極端的體質,每每想到遺傳、基因的問題都不免緊張起來,不曉得最後誰勝誰負,這一場戰役我希望我可以大敗,除了我聰明的腦袋以外,我希望帥氣的小菲爾可以通通遺傳他爸,這樣我會比較愛他,麻煩小菲爾你一定要是個小帥哥,這樣你娘才有把你帶大的動力阿,噗!( 好糟糕的娘 ~"~ )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抱起我對小蔡來說真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我抱他還差不多,看他的臉色有多慘,不過這兩張動作表情很自然也機會難得,小蔡可能也只有這一次有把我稍微抱離地面過,很開心今天終於把自己很喜歡的內景婚紗照公開,做為慶祝我和小蔡的結婚 2 週年紀念文,那外景就等 3 週年的時候再來公開好了 XD。

婚紗照 Julia Wedding News
看了這麼多照片,其實這只是內景照的白紗篇@@,禮服篇都還沒放進來呢,大家知道我當初選多少張了吧,也可以瞭解為什麼不敢一開始就瘋狂公開,我真的害怕嚇到大家 >"<,當初真的連我自己都嚇傻了,完全沒有預期會是這種結果,本來還想組數會不會太多挑不到那麼多張,不知道該稱讚 Julia 的攝影師 Anson 功力驚人還是要讚嘆自己花錢功力驚人,不過兩年下來並沒有為此後悔,很慶幸自己把握每個當下順著自己的心走,對於每個決定都不會後悔,所以也才敢把照片PO出來,很開心能看到自己當初籌備婚禮時的幸福表情,看著照片中的寶貝PP更是倍加感動,我們的超級寶貝PP一轉眼又陪了我們兩年,以後一定也要帶寶貝PP和小菲爾一起拍照,期待他們倆兄弟相見歡的那一天,我的寶貝PP希望不要大吃小菲爾的醋,要恩恩愛愛和平相處,一家三口繼續幸福的走下去,一起迎接明年的一家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