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沒看錯小蔡開店了,地點就在高雄夢時代,可惜的是老闆不是我家的小蔡,噗。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開一間「妮妮的店」,小蔡的店主打二手CD,我的店不知道該賣些什麼好,一直夢想要擁有自己的一間店,不過卻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賣些什麼東西,這個願望夢想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無疾而終。

這次去高雄特別跑去從來沒去過的夢時代,因為是非假日,人少的可憐,與妮家對面的美麗華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禁讓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不曉得同樣有著摩天輪的他們能撐到何時,哈哈哈,直接跳過。

在準備離開高雄之前,我們到了愛河邊看夕陽,愛河兩旁的步道有著許多人在散步、溜狗,坐在這聊天談心也是在大都會城市中很難得的一種享受,前陣子工作讓我很煩躁,墾丁高雄的三天之旅讓我可以短暫逃離不悅的情緒,雖然最終還是得回來面對,不過偶爾為之的休息確實能讓人緩和心裡的壓力和情緒。

今天下午按照兩個多月前排定的計畫前往婚紗公司挑訂婚禮服,我&小蔡&PP兩點準時到達,隨後我家小胖妹和我的個人專屬新秘馬林姐也趕來一起參與挑禮服的行列,前前後後從兩點多一路挑到六點多才結束,原本我還跟小胖妹說只能挑兩件禮服四五點應該就可以挑完了,之後我們還可以去附近吃洋蔥,沒想到好像也沒穿到非常非常多件禮服,但是時間就像用飛得一樣快,沒想到挑完定案後一看時間已經六點多了,真是離奇。

今天還沒力氣整理照片,也還沒把馬賽克給弄上去,更還沒修肉= =,所以訂婚禮服暫時要等下禮拜才有可能曝光了,因為在曝光之前我得先做好心理準備,雖然已經減了重,但是老實說當穿上禮服之後,還是覺得全身的肉不斷被扭曲,看起來我還是得強迫自己減重到原本預計的48kg才行,否則我真的有點不敢當天穿著禮服出場,想到要穿那麼少面對眾人一整個就非常緊張,還是不要一直去想才不會把自己搞瘋呀。

在照片公開之前,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預測依我的個性最後選擇了什麼顏色的禮服呀?昨天撲友們已經搶先大猜謎,今天換網友們來猜好了,禮物同樣是「小蔡一盤」或是「小蔡一日伴遊」二擇一呀,祝大家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